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5)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超窄带无线通信技术文献

随着无线通信不断向高传输速率发展,人们对通信的需求越来越高,然而通信频谱是有限的,有效使用有限的频点就称为人们研究的焦点。 本世纪初,H.R.Walker等人提出了一种新的超窄带通信方式,其能够在极窄的信道带宽里进行高速率数据的传输。 超窄带调制是一种非常独特的调制方式,在不扩展频谱的情况下进行数字信息的传输,可以增加20~50倍的传输能力,超窄带系统的初步定义是能够提供至少50bit/s/Hz以上的极高频谱利用率。

2019-09-26

5G网络人工智能化的基本框架和关键技术.pdf

未来的5G 蜂窝网络需要满足大量服务和应用的不同需求。随着网络 配置复杂性的提高及新型业务的不断涌现,5G 网络的标准化进程亟需新的技术支 撑。通过对5G 网络新特征的分析,将人工智能与5G 网络相结合,设计了一种智能 化5G 网络框架,该框架由环境舱、智能中心及网络策略3 部分组成。同时,归纳了 当前人工智能技术在业务预测、网络切片、无线资源分配以及资源共享领域的应 用,并总结了实现智能化5G 网络的机遇和挑战。

2019-09-26

城市诱导智能引导反向寻车系统

停车智能引导系统主要适用于大、中型地下室内停车场,广泛用于政府办公楼、高级宾馆、高级写字楼、火车站、机场和购物中心等公共停车场。它可以提高停车场的车位使用率,更好地管理停车场,降低停车场的经营成本,提高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为顾客消除停车烦恼,节省时间,轻松停车,提高效率,是高级停车场所必备的系统之一,使物业形象更完美。

2014-09-05

基于机器视觉的停车位检测技术的研究

一种基于视频的停车场车位监控算法。用户通过鼠标操作标定车位位置。监控算法基于以下三种判据: 判据一是差影的均方值, 可反映车位占用状态变化事件的发生; 判据二是差影的方差, 判据三是前景与背景比值的方差, 通过判据二、判据三可以排除干扰、确认车位状态变化。当三个判据数值稳定时, 更新车位背景。实验表明: 该算法能够快速、准确地反映车位状态变化, 易于实现。

2014-09-05

停车场寻车方案

系统同时还结合了车位引导功能,可以自动引导车辆快速进入空车位, 降低管理人员成本,消除寻找车位的烦恼,提高顾客对停车场乃至其所 属物业公司的满意度;加快停车场的车辆周转,提高停车场的使用率和 经济效益;提升停车场管理水平。

2014-09-0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