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5)
  • 资源 (5)
  • 收藏
  • 关注

原创 解决 应用程序无法正常启动(0xc0000142)。请单击‘确认’关闭应用程序” 的办法

是安装了微软新发布的补丁KB2533623所产生的冲突1、打开控制面板——程序——程序和功能,选择左侧的“查看已安装的更新”。2、找到KB2533623,单击它卸载掉。3、重启电脑就OK了。

2013-11-20 20:56:18 253842 9

原创 Delphi获取其它进程窗口句柄的3种方法

Delphi获取其它进程窗口句柄的3种方法 作者:张国斌    本文主要跟大家介绍Delphi中获取其它进程的窗口句柄,在Delphi中获取其它进程的窗口句柄,绝大部分人首先想到的会使用:FindWindow或者用GetWindow来遍历查找,如:handle := FindWindow(nil,PChar(窗口的标题));或者:procedure TForm1.Butto

2009-07-23 13:59:00 4727 2

原创 QQ界面的MSN聊天软件

      QQ界面的MSN聊天软件,本软件使用VC++ 2005(UNICODE环境)开发,未使用任何第三方DLL,纯代码编写,不含任何木马或病毒,您可以放心使用。您可以使用hotmail帐号([email protected][email protected])及密码登录,如果您没有帐号,您可以到http://www.hotmail.com申请。由于MSNP协议看似简单,但其过程复杂繁锁,特别各界面之间的消

2009-07-08 13:32:00 1893 3

原创 VC++验证EMAIL的有效性

VC++验证EMAIL的有效性 作者:张国斌   最近编写的一个软件中需要验证EMAIL有效性, 总结了一下合法的email地址格式如下:    1.   首字符必须用字母,而且其它的字符只能用26个大小写字母、0~9及_-.@符号   2.   必须包含一个并且只有一个符号“@”   3.   @后必须包含至少一个至多三个符号“.”   4.   第一个字符不得是“@”或者“

2009-06-28 22:47:00 13640 2

原创 仿QQ聊天内容显示 - CRichEditCtrl

Q版MSN-仿QQ聊天内容显示 - CRichEditCtrl  作者:张国斌   今天在写Q版MSN的聊天内容显示界面,以前虽写过不少代码,但大部分都是使用Delphi的RichEdit控件,从未用过VC中的CRichEditCtrl,在网络上搜索了半天也没找到一个现成的(找了一个好像是韩国人写的ExRichEdit,但他的代码有问题,大家可以下载下来测试一下就知道了。http:

2009-06-20 20:52:00 4597 4

VC++写的小型HTTP服务器源程序

VC++写的小型HTTP服务器源程序,其中有封装了HTTP的协议类

2016-03-06

QQ,MSN消息提示窗口实现源码

QQ,MSN消息提示窗口实现源码,对于需编写这样界面的朋友可以起到一些借鉴作用。

2012-06-14

用VC++实现数据库中图片的存取与显示

介绍了在VC++环境中,利用ADO中所提供的Stream对象和Fields对象进行数据库图片的存取。同时还利用了IPicture接口实现多各格式图片的显示,并通过控件自画的方法解决了图片显示的刷新问题。

2012-06-14

WAVE文件格式解析代码

WAVE文件格式解析代码,代码简单易读,短小精悍。

2012-03-30

用VC++编写的超炫QQ 2009界面的MSN

QQ界面的MSN聊天软件,您可以使用hotmail帐号([email protected][email protected])及密码登录,如果您没有帐号,您可以到http://www.hotmail.com申请。本软件使用VC++ 2005(UNICODE环境)开发,未使用任何第三方DLL,纯代码编写,不需安装,不含任何木马病毒或垃圾插件,您可以放心使用。由于MSNP协议看似简单,但其过程复杂繁锁,特别各界面之间的消息通讯以及人性化界面的处理,任何一处的功能添加都需大量的时间,该软件已耗费本人大部分的业余时间,由于最近比较忙所以暂时停止该软件的编写工作。现将该软件发布给大家供大家学习交流之用。

2009-07-0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