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十年

小楼的风雨

  • 博客(0)
  • 资源 (4)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java酒店管理系统

这是我从别处找的一个用JAVA写的一个酒店管理系统, 不错的一个,大家可以看看。 SQL-server 2000 j2se.

2009-01-17

ABC酒店管理系统c#winform

vs2005,winform格式,SQL-server2000,c#c# 此ABC酒店管理系统是由张宾(也就是我了!-_-)一人完成。 其主要目的是为了证明自己学的C#还是可以的,写的过程中出现了很多问题,但都被我坚苦的解决了,哈哈哈哈!! 写这个可以说很惊奇!我是从把C#叫做C井时就开始写的,可以说是从一无所知就开始写的,一直到我完成差不多了,我才敢说自己会了一点,呵呵呵呵! 现在把这个传到网上的目的呢一是为了赚点积分好下其他的东西,二是呢为了给其他初学者能有一个很初级的样子吧,取其精华,去其糟粕!虽然精华很少,呵呵呵呵呵呵!!特别是刚开始的变量命名,很是.........无颜啊!! 还有一个呢就是想借此机会能认识一些朋友,大家要是觉得还有一些用的话,又想研究一下的话可以交个朋友。

2009-01-17

《C_C++_C#程序员实用大全(精华版)》

一些程序员经常遇到的问题的详解,不错的资料,值的一下!!《精华》的!!

2008-11-17

颜色选择,一个颜色的选择页!!

一个颜色的选择页!! 是一个用来选择颜色的网页! 对网页设计的朋友很有帮助!!

2008-11-1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