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9)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快闪自我介绍PPT打包.zip

比较有创意适合,学生、老师、在职人员等的自我介绍,述职等,效果比较亮闪,需要的请下载。收集资源不宜还请大家给个比较好的评价

2020-07-03

中国数据智能行业报告.pdf

企业数字化转型带来的数据融合和技术融合,促使数据中台出现。单场景的数据中台会逐步与业务中台融合,只有少数核⼼心企业会⻓长期存在数据中台,数 据智能公司的机会在于业务中台。业务中台使得数据智能公司的商业模式能够从技术赋能向合作分成转变,合作分成将⼤大 ⼤大提升数据智能公司的天花板。⼤大数据的下半场争夺核⼼心是场景。场景本身的价值提升,基于业务中台,实现场景内数 据闭环,成为竞争的关键。

2020-05-28

制造行业云数据中心解决方案.pdf

采用标准化设备构建全新的IaaS + PaaS平台,用于支撑未来企业所有新建IT系统及要替换升级的 IT系统的运行。对企业内标准IT系统做PaaS层面的云化改造,实现集中化、标准化、自动化、弹性化、快速化。对企业内既有非标准IT系统做IaaS层面的云化改造,主要是通过虚拟化技术将同类型的主机、存 储做合并,实现硬件负载均衡和按需动态调整,未来再逐步迁移到Paas平台上。

2020-05-28

信息可视化及可视分析在智慧医疗领域的应用

医疗健康是与每一个人直接密切相关的重要科 学领域。科学家在探索生命奥秘和疾病产生机理的 过程中,一直重视对跨学科技术的运用。从基于虚 拟现实技术的仿真手术到手术机器人,从医学成像 技术到医学图像处理,从大数据分析到人工智能, 越来越多的新兴科技被应用到医疗领域,也提高了 患者在就诊治疗过程中的安全保障。

2020-01-07

中国智慧医疗行业市场前景研究报告

智慧医疗通过更深入的智能化、更全面的互联互通、更透彻的感知和度量,实现医生、患者以及各医疗机构之间 的高度协作,达到医疗信息的高度移动与共享,真正实现以患者为中心。从概念和特点出发,介绍了智慧医疗的体系结构 和关键技术,并探讨了智慧医疗的应用发展。

2020-01-07

Flume最佳实践手册

Flume最佳实践手册,总结自自己的实战开发,分享给大家共通交流。

2018-09-10

WSDL2JAVA工具及工程jar包

包含wsdl2java工具及工程所需jar包

2015-09-09

C#实现MD5、HASH1、HASH216、HASH512、DES、加密算法

C#实现MD5、HASH1、HASH216、HASH512、DES、加密字符串。DES加密文件加密源码。

2013-07-1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