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3)

空空如也

企业级Linux服务攻略.陈涛等.扫描版.pdf

本书以目前red hat公司最新版本red hat enterprise linux 5为平台,对linux的网络服务应用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全书分为12章,阐述了linux网络服务的知识,内容涵盖linux安装及网络环境搭建、samba服务、dns服务、dhcp服务、sendmail服务、ftp、apache、iptables与nat、代理服务、nfs、nis、网络访问等内容。书中用生活化的语言阐述晦涩的网络通信原理,深入浅出地进行讲述,便于读者理解。并且本书提供了大量详尽的应用实例,并配以操作演示录像。本书不仅详细地描述了各网络服务的原理,更能够让读者通过读、看、练,具备真正的动手能力。   此外,本书是国内少有的涵盖了red hat公司权威认证rhce的rh253课程内容的书籍,并配有实验录像,理论与应用并重,会成为linux网络技术人员非常好的学习资料以及参考手册。

2013-05-19

[超越管理].李淑华.扫描版[38DOWN.COM].pdf

本书从公司运营流程、团队管理、人才挑选、企业文化、危机和未来等方面对麦肯锡进行了详细地解读,借助经典案例,生动、全面地介绍了麦肯锡管理咨询顾问公司的管理方法和管理理念,试图为读者呈现麦肯锡成为世界第一咨询公司背后的秘密。

2013-05-18

[认知与设计理解UI设计准则].pdf

《认知与设计:理解ui设计准则》语言清晰明了,将设计准则与其核心的认知学和感知科学高度统一起来,使得设计准则更容易地在具体环境中得到应用。涵盖了交互计算机系统设计的方方面面,为交互系统设计提供了支持工程方法。不仅如此,这也是一本人类行为原理的入门书。    《认知与设计:理解ui设计准则》不仅适合需要应用用户界面和交互设计准则的软件开发人员阅读,也是软件开发管理者的最佳选择。

2013-05-1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