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1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最详细的文件在线预览(openoffice+swftools+flexpaper)

最详细的文件在线预览(openoffice+swftools+flexpaper) 1.1    本人使用的都是最新的软件包,版本见下图: 1.2    已经支持加载中文文件名 1.3    代码下载 1.概述 主要原理 1.通过第三方工具openoffice,将word、excel、ppt、txt等文件转换为pdf文件 2.通过swfTools将pdf文件转换成swf格式的文件

2015-09-28 10:05:23 7467 1

oracle函数api

里面包含了所有oracle函数的使用方法以及用途。需要使用函数的时候查一下就可以了,是数据库开发的必备工具。

2013-04-24

jquery中文api

jquery1.7.2_20120420 api 中文版 电子书,可以方便的查询各对象的使用方法。

2013-04-24

flex treeDemo展开滚动到特定的节点

项目开发中经常需要展开并选择滚动到特定节点,网上也有很多人发帖求方法,特写了一个满足该需要的demo,供参考。

2012-10-10

通过flex脚本创建的一个显示IP地址的控件

用flex脚本创建的一个IP地址控件,在创建的时候只有给value赋值就会创建一个IP地址控件,不给value赋值不行,赋空值也行。

2012-10-06

自定义的一个IP段的控件

通过flex定义的一个显示IP段的控件,能完全满足IP地址的规范。

2012-10-06

thinking in java 英文版

这是一个thinking in java 的英文版的文档,英文比较好的朋友可以下载学习哈。

2012-04-04

advancedDataGrid单击逐级展开的例子

advancedDataGrid单击逐级展开的例子,单击advanceddatagrid的某一级,就会展开该节点。

2012-04-04

flex解决textarea,input不能输入中文的方法

解决Flex在非主应用程序中,textarea和input不能输入中文的 方法。

2012-04-04

flex自定义的IP控件

flex自定义的一个IP控件,该IP控件就像我们操作系统里面的IP控件一样。

2012-04-04

flex样式表(可视化调节flex控件样式)

flex样式表(可视化调节flex控件样式)

2012-04-04

润乾报表lisense设计器授权文件+所有服务器授权文件v4.0

最新的润乾报表授权文件,设计器授权+服务器授权v4.0

2012-04-0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