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7)
  • 收藏
  • 关注

翻译 android学习总结与其他应用交互之Sending the User to Another App(十五)

一个android应用通常有若干个activity。

2013-11-07 10:30:47 109

区块链新经济蓝图及导读

本书以全景式的方式介绍了区块链相关技术目前发展状况和未来技术衍生方向的展望,作者认为区块链技术可能是继互联网发明以来最大的技术革命。全书从比特币的概念模型和区块链技术正开始结合的方面讨论了三个不同的结构层面:区块链1.0、2.0和3.0。首先介绍了比特币和区块链技术的基本定义和概念,还有作为区块链1.0应用核心的货币和支付系统。其次,区块链2.0将超越货币范畴,会发展为货币市场和金融应用,类似于合同。然后,区块链3.0则是超越货币,金融和市场以外的一款些应用。在这个广泛的层面上将出现一些鉴证类的应用,如区块链管理,可以通过提升一些诸如WikiLeaks,ICANN和DNS这样的服务系统,发展到分布式的云上,从而远离一些不公正的管辖,同时有助于知识产权的保护,数字身份的验证和认证。但区块链的理念不止于此;它是发现,资产评估,转移任何事物的所有量一种新的组织范例,比以前可能更大规模上协调人类所有的活动,而我们可能正处在这次革命的黎明时期。

2018-02-07

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云计算白皮书

本文是云计算这一领域最权威专家在长达六个月的倾心之作,详细解答了什么是云计算、和以前的模型如SaaS有什么不同、为什么现在是云计算发展的最佳时机、云计算将创造什么新的机遇、有哪些挑战以及如何应对等一系列问题。

2011-02-13

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云计算白皮书

本文是云计算这一领域最为权威的专家在长达六个月的时间的倾心之作,详细解答了什么是云计算、和以前的模型如SaaS有什么不同、为什么现在是云计算发展的最 佳时机、云计算将创造什么新的机遇、有哪些挑战以及如何应对等一系列问题。希望对大家有帮助。

2011-02-13

Iphone应用程序开发之播放器

本程序是本人在开发iPhone手机电视的时候写的代码,主要是播放器部分,里面涵盖了苹果手机播放器的全部内容,比较详细,也比炫,若有什么不足之处,还望请批评指教!

2011-02-13

树形结构的c语言程序设计ppt

通过该资料的讲解,能使得读者对树形结构有全面的认识。

2010-11-18

树形结构的c语言程序设计

通过该资料的讲解,能使得读者对树形结构有全面的认识

2010-11-1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