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3)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FM解调 仿真方法.docx

采用正交解调方式对FM调频信号做了仿真。在FPGA内实现,通过MATLAB仿真。

2020-04-27

DDR3布线规则指导 - zhufu.pdf

DDR3, DDR4布线中采用的是并行数据,比如并行的地址线,控制线,数据线,数据线的传输速率非常高,达到1G以上,2G等。对并行数据布线规则非常严格。本资源对DDR3布线做了总结,值得一看。

2020-04-27

cic filter comensation CIC补偿滤波器

里面包含CIC补偿滤波器的设计,通过MATLAB计算滤波器系数,对CIC滤波器的幅度做补偿。

2019-10-22

NMMe IP 核手册

手册介绍:NVMe Target SSD controller IP。 用这个IP做成SSD硬盘控制器,用FPGA或者用IP可以做成ASIC。

2019-10-22

dg_nvme_ip_data_sheet_en.pdf

最全 NVMe IP core datasheet 。最全 NVMe IP core datasheet 。ip maker

2019-10-22

IC design.rar

这个是国外IC 设计的教材,从基本的三极管,晶体管设计讲解。到功耗设计,IO设计,嵌入式处理器设计,时序设计,时钟设计,学习IC设计或者FPGA设计不错的资料。

2019-09-25

SPI_LTC2666.rar

这个是VERILOG 代码的LTC2666 驱动,LTC2666是4通道模数转换 DAC,支持正负电压输出。

2019-08-10

原理图设计检查表

在电子线路设计中,原理图设计占重要的章节。对于系统来所,电源,系统,各个环节都有特殊的要求,对常用的器件分类,做原理图设计的检查。谢谢

2018-07-15

An Overview of Wireless Receiver Architectures

An Overview of Wireless Receiver Architectures

2013-11-03

周立功LwIP指南

周立功的LwIP指南,对学习LwIP有帮助,特别是如何使用网络接口函数,很不错的资料。

2013-07-19

ADSP 基础教材

本教材作为ADSP基础教材,讲解了ADSP的处理器核心架构,以及Visiual DSP++, 对了解和应用DSP 开发有帮助。

2013-06-02

通信书籍资料

基于Xilinx FPGA的OFDM通信系统基带设计(电子书) 解压后图片浏览

2013-02-18

verilog reference

verilog reference

2012-12-2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