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马丁当的幸福生活

记录生活中的滴滴香浓

  • 博客(1)
  • 资源 (2)
  • 收藏
  • 关注

翻译 async-http-client开源库学习笔记(一)

在进行Android应用开发时,网络通信功能是不可或缺的模块之一。为了能让应用保持好的用户交互体验和高效的网络通信性能,程序员GG要进行大量的多线程开发以及线程之间的并发同步处理,稍有不慎,伤得可就不仅仅是测试软妹子的心,还有可能是自己的饭碗。async-http-client开源库为程序员GG封装了http数据通信的各种底层处理,包括异步、数据转换、文件分段下载等等,我们只需要关注功能的本身所需要的数据处理部分就可以安心泡妹子了。

2015-08-20 12:01:37 727 1

[iPhone和iPad开发书籍大全].iPad.Programming(Pragmatic.2010-10).pdf

[iPhone和iPad开发书籍大全].iPad.Programming(Pragmatic.2010-10).pdf ipad开发书籍!

2014-03-20

《计算机辅助几何设计与非均匀有理B样条》.pdf

搞计算机图形必学!!!详细讲解了B样条的原理及产生算法.

2012-07-1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