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3)
  • 资源 (7)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利用Notify Server实现WEB页面实时获取通知消息

在一些场景中,WEB页面需要实时获取消息通知,例如网页展示一个二维码等待用户用手机扫描后执行某个操作(如登陆、绑定、支付等)。实现方法不外乎以下这几种,网上有很多说明:1、HTTP刷新。可以放到隐藏的IFRAME当中,但是滚动条会经常闪动。无法真正实时,如果设置刷新频率过高,则对服务器和网路的压力很大,过低时等待端反应迟缓。2、AJAX定时获取。实质跟上面一样。

2016-12-26 14:49:02 6675

原创 基于路由器的智能家居平台

《窝窝头》是一款利用安装了OPENWRT/DDWRT/TOMATO等开源LINUX操作系统的路由器作为家居控制中心的智能家居方案。除了一个带USB的路由器,还用到了淘宝飞音云店的USB转射频(315M/433M)模块,能够与市场上的大部分遥控插座和开关面板集成,无需布线。所有部件都可以在淘宝上购买,一般只要几十元,可以自行安装。LINUX玩家还可以自行扩展各种功能。安装方法  把USB射频

2016-12-23 07:56:50 641

原创 利用html+javascript开发桌面软件

随着HTML5和CSS3的快速普及,前端开发已经变得非常简单,在美观和用户友好方面都已经超过了传统的桌面软件。所以很多人萌生了利用html+JavaScript开发桌面软件的想法。但是WEB应用对本地安全的限制性很高,无法实现对诸如数据库和本地硬件的操作,使得这个想法很难实现。最初的思路是扩展javascript,利用扩展的jsapi操作本地资源,例如手机上的微信小程序等。但是在PC电脑上复杂性高

2016-12-21 12:22:58 6271 2

移远4G模块EC20 AT命令QGPSCFG配置GPS功能

移远4G模块EC20 AT命令QGPSCFG配置GPS功能

2022-02-09

用C++做WEB开发

PHP太慢,怎么办?用C++做WEB开发所需要使用的库,非常小,可以嵌入到自己的应用中。

2021-02-26

C++实现的多层神经网络机器学习库

C++实现的多层神经网络机器学习库,激活函数包括RELU, LEAKY_RELU, SIGMOID, SOFTMAX。包含一个范例程序,如何构建模型,选择层数及各层维度,进行训练和错误率终止条件的判断。没有使用矩阵库,运行速度超快,几秒钟就可以训练上百万次。使用VS2017打开sln文件,直接编译运行。作者微信136/5050/6972。

2019-06-04

周立功PCI CAN卡LINUX驱动ubuntu16.04内核4.15

周立功PCI CAN卡 PCI9820i LINUX驱动 ubuntu 16.04 内核版本4.15 周立功PCI CAN卡 PCI9820i LINUX驱动 ubuntu 16.04 内核版本4.15 周立功PCI CAN卡 PCI9820i LINUX驱动 ubuntu 16.04 内核版本4.15 周立功PCI CAN卡 PCI9820i LINUX驱动 ubuntu 16.04 内核版本4.15 周立功PCI CAN卡 PCI9820i LINUX驱动 ubuntu 16.04 内核版本4.15

2018-07-13

利用html+javascript开发桌面软件(H5Dev 161222)

桌面软件也可以利用html+javascript开发了。该工具通过内嵌的WEBVIEW控件和内部集成的小型WEBSERVER交互,实现窗口的移动和缩放,并自带一个K/V数据存储和一个SQLITE数据库。还可以通过定制实现对小票打印机、读卡器等各种硬件和串口总线协议操作。非常适合于OA客户端、收银软件、触摸屏系统、工控终端等桌面软件的快速开发。为方便用户开发收银系统等,该软件集成了小票打印功能。最新版本请搜索H5Dev看后面的日期。

2016-12-22

HG255D openwrt 精简版本

CHAOS CALMER 15.05 纯净版,从源码直接默认编译出来,不含任何添加剂。

2016-12-16

RSA任意长度密钥生成工具

弥补了tE!RSATools公钥长度低于32bit的缺点,另外速度更快。

2010-12-1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