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2)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LDPC的资料,超级详细

从基础到应用 从理论到应用

2022-01-29

uvm教程,精心准备的资料包含源代码,教程.rar

也许平台不是很难,但是网上没有 UVM 在 VCS 中的详细教程,但是对于初学者就是一 道屏障,我探索了几天,下文将一步一步的举例子说明 UVM+VCS+Verdi 的 liunx 平台搭建过 程(假设你已经安装好 VCS 和 verdi )、和 Questa sim+UVM 的 window 平台搭建。

2020-08-28

全数字锁相环的研究与设计

描述了一个用FPGA实现的数字锁相环的设计,非常有用,有参考价值

2019-02-21

python学习教程

本书旨在让你尽快学会Python,以便能够编写能正确运行的程序——游戏、数据可视化和Web应用程序,同时掌握让你终身受益的基本编程知识。本书适合任何年龄的读者阅读, 它不要求你有任何Python编程经验,甚至不要求你有编程经验。如果你想快速掌握基本的编程知识以便专注于开发感兴趣的项目,并想通过解决有意义的问题来检查你对新学概念 的理解程度,那么本书就是为你编写的。本书还可供初中和高中教师用来通过开发项目向学生介绍编程。

2019-02-12

基于神经网络的ASK 解调器及性能研究

文中介绍了一种基于ELMAN 型神经网络的振幅移位键控(ASK)信号解调器,并研究了该解调器的相关性能。与传统解调器相比,它有一些很重要的特点:第一,神经网络算法用于解调处理,其抗干扰性能优于传统方法;第二,神经 网络解调器有和传统解调器相似的处理单元,但在神经网络中,这些功能被整合在多个神经元中,无需对每个处理单元和功能进行单独设计,这些处理功能都是在其学习过程中自己获得的;第三,解调系统为并行结构,所以处理速度比传统速度更快。由MATLAB 的仿真结果可以看到,该解调器有效且性能优良

2019-02-02

基于FPGA的机器视觉设计

为实现系统快速更新,在此设计了一种新的机器视频解决方案,借助FPGA 技术,实现视频输入端口与GigeVision IP的使用以及系统与计算机主机的连接。设计方案中采用了新的GigeVision标准及GigeVisionIP核,使系统相比其他现有相关标准更简单、速度更快,是未来的发展方向。

2019-01-25

GigE Vision 接口摄像机及其应用

GigE Vision 接口技术成为了机器视觉工业的一项非常具有吸引力的技术,Basler scout系列GigE Vision摄像机具有卓越的性能,Basler提供了Pylon驱动包开发包,可方便用户二次开发。将该摄像机应用于10m 水位试验台铟钢尺图像获取并在计算机上显示。

2019-01-25

一种具有相位噪声跟踪补偿的全数字 锁相环频率合成器

为了实现频率合成器中的相位噪声跟踪补偿和降低全数字锁相环的复杂性,提出了一种新的基于全数字锁相环的 频率合成器。它采用一种低复杂度的数字鉴频鉴相器和非线性相位/频率判决电路以及数控振荡器来显著降低硬件复杂性, 同时能够很好地实现噪声跟踪和快速的相位/频率捕获,获得高的频率分辨率(大约6 kHz)和大的线性频率调谐范围。实验 结果表明,提出的结构能够实现从100 kHz~ 6 MHz 的可控环路带宽和相当好的带内相位噪声跟踪性能。

2019-01-23

基于FPGA的数字锁相环设计

在介绍数字锁相环基本原理的基础上,给出了一种数字锁相环位同步提取电路设计方法,并通过设计仿真,验证了设计的正确性。

2019-01-23

基于FPGA和GigE Vision的图像采集系统_徐峰

数字图像的高速采集是后续图像处理的前提。设训` 摹于F P G A 和gige Vision 的图像采集系统。 采用千兆以太网相机,由N IO S软核处理网络协议, 配合定制的D M A 进行图像采集, 通过P PI 接n 与D S P交换图像数据。详细介绍了系统各功能模块的设计。实验表明, 该设计方案在具有软件灵活性的同时获得了高速的性能, 为D SP 后续处理减轻了负荷

2018-09-1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