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7)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雪豹(圣马)集团软件项目整体规划

江苏雪豹(圣马)集团软件项目整体规划。是该项目真实的项目方案

2008-10-24

浪潮ERP myGS Smart 9.0(商务方案)

浪潮软件最新面向服务SOA 9.0版的商务方案

2008-10-24

内蒙古包头头市水资源信息管理系统方案

内蒙古包头头市水资源信息管理系统方案.主要为括软件的设计解决方案。

2008-09-29

海南移动工程项目管理流程

文本为中国海南移动的项目管理软件的需求及其工作流、数据流等工作流程分析

2008-09-29

浅谈项目管理软件与IT业界项目经理人的关系

项目管理是基于现代管理学基础之上的一种新兴的管理学科,它把企业管理中的财务控制、人才资源管理、风险控制、质量管理、信息技术管理(沟通管理)、采购管理等有效的进行整合,以达到高效、高质、低成本的完成企业内部各项工作或项目的目的。项目管理目前已成为续MBA之后的一种"黄金职业"。

2008-09-29

软件开发项目管理说明

本文主要对软件开发项目计划书的格式及主要内容的编写要点进行说明,对一些内容进行了举例说明。

2008-09-29

软件开发项目管理的模式概述

美国PMI,Project Management Institute(项目管理研究所)在软件工程项目管理方面起到了很大的推动作用,每年发行一本PM book。微软在软件开发管理上也是基本参照传统的软件开发模式来做的。 除企业对软件开发项目管理的推动作用外,学术界也推出了有关的管理模式,如CMM(软件成熟度模型)。CMM在部分软件企业得到了推崇,但是并不是所有的软件企业都采用CMM,微软本身就没有采用。尽管如此,微软本身的管理方法与CMM也有异曲同工的地方。

2008-09-2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