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3)

空空如也

Linux Module Injection

简述Linux模块输入的编程技术。 phrack 61期有一篇不错的文章[1],给出了一种感染内核模块的方法,不过是基于2.4 内核的,该方法在2.6上无效,但是思想还是通用的。通过对2.6内核加载的分析,了解 两者之间的差异,并最终实现2.6下的module injection。

2011-04-21

ERwin Methods Guide

总体上, ERwin Methods Guide 有下列目的: 提供对ERwin支持的信息模型方法的基本层次理解,来做实际数据库设计; 介绍一些IDEF1X建模语言的能力和丰富的功能,为将来学习提供基础知识; 提供附加信息,让你更好地了解 ERwin的建模特点。

2010-10-08

BEA Tuxedo Application Administration A11 & B11 Labs Guide

Tuxedo公司培训内部资料,配合Application Administrator这门课程使用

2008-12-0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