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2)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古典密码学的各种算法

里面有关于下面这些算法的源代码: 置换密码算法;替换密码算法;移位密码算法;凯撒密码算法;维吉尼亚密码算法 同时说明了这些算法的详细过程,并且附有文档举例子来说明这些问题。

2010-11-01

数据结构 编辑的停车场管理问题

停车场模拟管理程序的设计与实现 1.设计目的 理解线性表的逻辑结构和存储结构,进一步提高使用理论知识指导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 2.问题描述 设停车场只有一个可停放几辆汽车的狭长通道,只有一个大门可供汽车进出。汽车在停车场内按车辆到达的先后顺序依次排列,若车场内已停满几辆汽车,则后来的汽车只能在门外的便道上等候,一旦停车场内有车辆开走,则排在便道上的第一辆汽车即可进入;当停车场内某辆汽车要开走时,由于停车场是狭长的通道,在它之后开入的车辆必须先推出车场为他让路,待车辆开出大门,为他让路的车辆再按原次序进入车场。试设计这样一个停车场模拟管理程序。 3.数据结构设计 (1)为了便于区分每辆汽车并了解每辆车当前所处的位置,需要记录汽车的牌照号码和汽车当前的状态。 (2)为了便于停车场的管理,要为每个车位分配一个固定的编号。 (3)当停车场的停车位上都已停满了汽车,又有新的汽车到来时要把它调度到便道上,便道上的车辆要按照进入便道的先后顺序顺次序放在便道上,为便道上的每个位置分配一个固定的编号。当有车从停车位上离开后,便道上的第一辆汽车就立即进入停车位上的某个车位。 (4)当某辆车离开停车场的时候,比他后进停车位的车要为他让路,而且当他开走之后让路的车还要按照原来的停放次序再次进入停车位的某个车位上,为完成这项功能,定义一个结构体。 4.功能(函数)设计 本程序从总体上分为四个功能模块,分别为: (1)程序功能介绍和操作提示模块 (2)汽车进入停车位的管理模块 (3)汽车离开停车位的管理模块 (4)查看停车场状态的查询模块 5.界面设计 6.编码实现 7.运行与测试 (1)连续有7辆汽车到来,牌照号分别为CF001、CF002、CF003、CF004、CF005、CF006、CF007,前5辆车应该进入停车位1-5车位,第6、7辆车应停入便道的1、2位置上。 (2)上面(1)中的情况发生后,让牌照CF003的汽车从停车场开走,应显示CF005、CF004的让路动作和CF006从便道到停车位的动作。 (3)随时检查停车位和便道的状态,不应该出现有空位而便道上还有车的情况。 (4)其它正常操作的一般情况。

2009-02-2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