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4)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Kubernetes集群环境的搭建

该文章介绍以手动的方式,搭建Kubernetes容器云集群环境,所谓手动是逐步通过进程的方式来搭建。现在的Kubernetes搭建都很方便,主要通过Kubeadm结合Kubernetes的镜像包来搭建部署,但对很多新手来说,里面细节的过程和相互关系并没能逐一了解。该文档里面有V0.8和V1.3的搭建两篇文章,包括一些工具的使用说明,还有对Kubernetes的基本操作等,搭建是以进程的方式,还包括Flannel网络的搭建以及DNS域的部署。该文档对于新手来说,是很好的学习过程!即使现在Kubernetes已经出到1.6、1.7、1.8的版本,但基于进程方式的搭建流程和原理基本一样,本人亲自按这文档思路将1.6的环境搭建起来。

2018-01-31

[自创] (WindowsMobile)检测指定的连接点是否为CMWAP连接点

该代码调用EnumKeyFunction函数并传入你指定的连接点GUID(例子中的GUID是C89E4567-C0C2-4936-461B-983F288976F3),即可检测到该连接点是否为wap类型。API不提供这样的检测功能。比较实用!

2010-11-01

Windows Mobile和WinCE下的内存检测

可用于Windows Mobile和Windows CE工程下的内存检测,里面有代码。 使用方法很简单: 1、在Debug模式下运行(#define _DEBUG) 2、在cpp上包含crtdbg.h(#include "crtdbg.h") 3、在cpp里加上_CrtSetDbgFlag (ON); 当程序运行完退出后就能测出内存是否有泄漏。但有个问题是非正常退出就检测不了。

2010-11-01

将PDF文件转为TXT文件

一款通过Adobe acrobat的Com接口来实现PDF文件转TXT文本格式小程序。同时也能实现PDF转图像的功能,这里就不介绍,用法一样。

2009-11-1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