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6)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所有的网络协议关系(ip,udp,tcp)

网络协议,关系,tcp/ip/udp,所有的网络协议关系.很好的图。看了就知道了。很多 很详细的。分也很少。不信你就下,我不忽悠人。网络协议,关系,tcp/ip/udp,所有的网络协议关系.很好的图。看了就知道了。很多 很详细的。分也很少。不信你就下,我不忽悠人。网络协议,关系,tcp/ip/udp,所有的网络协议关系.很好的图。看了就知道了。很多 很详细的。分也很少。不信你就下,我不忽悠人。

2009-05-14

会话初始协议(SIP)第三方呼叫控制的研究

一、引言   IETF提出的会话初始协议(SIP),是在IP网上进行多媒体通信的应用层控制协议,可以用来发起、建立以及释放会话。SIP协议灵活简单的特性以及其灵活强大的呼叫控制的功能吸引了越来越多的厂商和运营商。SIP协议还可以与SDP协议配合使用,用来协商会话的媒体属性,因此更易于实现第三方呼叫控制。      第三方呼叫控制(3pcc)指的是由第三方控制者在另外两者之间建立一个会话,由控制者负责会话双方的媒体协商。3pcc是一种非常灵活的控制方式,在PSTN网中,第三方呼叫控制通常用于会议、接线业务(接线员创建一个连接另外双方的呼叫)。同样,使用SIP协议也可以借助3pcc来完成许多业务,例如点击拨号、通话过程中放音等等,而且实现起来非常方便。RFC3264中定义了一种提供/应答模式,使两个实体之间可以使用SDP的提供/应答(offer/answer)模式进行会话协商。

2009-05-14

网络工程师必懂的十五大专业术语

1、什么时候使用多路由协议?   当两种不同的路由协议要交换路由信息时,就要用到多路由协议。当然,路由再分配也可以交换路由信息。下列情况不必使用多路由协议:   从老版本的内部网关协议( Interior Gateway Protocol,I G P)升级到新版本的I G P。   你想使用另一种路由协议但又必须保留原来的协议。   你想终止内部路由,以免受到其他没有严格过滤监管功能的路由器的干扰。   你在一个由多个厂家的路由器构成的环境下。

2009-05-14

浅谈E1线路维护技术与应用.doc

、概述 随着信息化步伐的加速,数字通信正全方位的改变我们传统的通信方式以及通信质量。 无论是何种新业务的推出和运营,都离不开强有效并且高可靠的传输来保证。随之而带来的问题就是如何对系统的传输质量进行测量和保证。误码测试仪是一种能够实现此功能,并且通过检测反映数据传输设备及其信道工作质量的误码损伤性能指标,对其进行传输质量分析的有效工具。在电信运营、工程验收、科研、设备生产、教学实验等各方面,误码仪都是必不可少的通信测量和线路维护的最佳辅助工具。

2009-05-14

七号信令介绍-------完整版

完整的介绍了中国七号信令的结构和内容,看了就知道了。

2008-11-06

Difference_between_PLMN_and_PSTN

很好的东西,简述PLMN和PSTN的区别,大家看看就知道了。

2008-11-0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