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1)
  • 问答 (7)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Ghostscript9.22win64

Ghostscript9.22win64

2022-05-28

Effective C++中文第三版清晰.zip

Effective C++中文第三版.pdf

2019-07-09

(程序结果演示)蚁群算法java版

-Only a Java version of the ant colony algorithm to achieve the results and procedures for the demonstration of learning and understanding better the content of ant colony algorithm. 只是Java版实现的蚁群算法与程序结果演示,是学习和理解蚁群算法的好内容。

2014-06-26

Heritrix_配置手册

详细介绍Heritrix的配置手册,具体的操作和使用示例。

2012-08-15

基于Bernstein函数类的Bezier曲面类

对基于该类函数的Bezier 曲面类的生成方法进行了研究。并给出了两种具体的Bezier 曲面类曲面, 这两种 曲面是基于有理形式调配函数, 即RB 函数的实用曲面, 称之为RB 曲面和附权RB 曲面。重点研究了RB 曲面和附权RB 曲面的表示方法和有关性质, 同时还分析了这两种曲面之间以及与Bezier 曲面之间的关系。

2012-04-26

Bezier曲线算法研究与实现

给出了一组含有2个参数的多项式基函数,它是三次Bernstein基 函数的扩展;基于该组基定义了带形状参数的多项式曲线,称之为拟三次B6zier(QB6zier) 曲线。Q_B6zier曲线不仅具有三次B6zier曲线的特征,而且在控制多边形保 持不变的条件下,具有形状可调性和对控制多边形更好的逼近性。形状参数具有明 显的几何意义:控制曲线端点的性质。最后,给出了一些图形实例。

2012-04-26

曲线与曲面 Bezier曲线曲面

曲线与曲面 Bezier曲线曲面 Bezier曲线由一组控制多边形折线(控制多边形)顶点惟一地定义 在控制多边形的各顶点中,只有第一个和最后一个顶点在曲线上,其他的顶点则用以定义曲线的导数、阶次和形状。

2012-04-24

opengl的配置文件

opengl的配置文件,关于如何在vs2008中配置opengl

2012-03-17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