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一个兴趣使然的探索者

生活汇聚数据,数据重塑生活

  • 博客(29)
  • 收藏
  • 关注

转载 【26】processing-分析(中文)

程序的解剖学J David Eisenberg许多处理教程集中在语言可以做什么 (改变颜色,绘制形状,创建对象数组) 以及哪些函数调用可以让你完成这些任务。为了编写一个正在处理的程序,你需要知道这些事情。这些教程没有解决其中的一个难题: 你如何分析一个问题并将其分解成计算机可以做的步骤?在本教程中,我将向您展示我在编写函数以绘制规则多边形和星形图形时的想法。这是一个很好的选择,因为任务不是很大,不能让你集中精力,但这也不是一个完全微不足道的问题。请记住,您在这里看到的是我特...

2020-07-16 15:30:32 1435

转载 【25】processing-视频(中文)

视频Daniel Shiffman现场视频既然您已经探索了处理中的静态图像,您就可以继续移动图像,特别是从实时相机 (以及后来录制的电影)。首先,我将介绍导入视频库和使用捕获类显示实时视频的基本步骤。步骤 1.导入处理视频库。尽管视频库是由处理基金会开发和维护的,但由于其大小,仍然必须通过贡献管理器单独下载。视频和声音库需要通过库管理器下载。从草图菜单中的 “导入库.” 子菜单中选择 “添加库.”。安装库后,下一步是在代码中导入库。这是通过选择菜单选项 “草图” → “导..

2020-07-16 15:30:22 4530

转载 【24】processing-立体(中文)

P3DDaniel Shiffman有五种渲染模式: 默认渲染器、 P2D 、 P3D 、 PDF 和 SVG。要使用非默认渲染器,可以通过 size() 函数指定。void setup() { size(200,200,P3D);}现在,你可能会想: “我应该选择哪种渲染模式,为什么?” 模式本身告诉处理在绘制显示窗口时幕后要做什么。例如,默认渲染器使用现有的 Java 2D 库来绘制形状、设置颜色、显示文本等。在决定使用哪个渲染器时,您正在平衡许多因素: 速度、准确性和可用.

2020-07-16 15:30:13 2341

转载 【23】processing-向量(中文)

PVector丹尼尔 · 希夫曼编程运动最基本的组成部分是矢量。这就是我们开始的地方。现在,向量这个词可以意味着很多不同的东西。Vector 是 20世纪80年代初中期在加利福尼亚州萨克拉门托形成的新波浪岩带的名称。这是凯洛格加拿大公司生产的早餐麦片的名字。在流行病学领域,载体被用来描述从一个宿主向另一个宿主传播感染的生物体。在 C + + 编程语言中,向量 (std:: Vector) 是可动态调整大小的数组数据结构的实现。虽然都很有趣,但这些不是我们正在寻找的定义。相反,我们想要的是这个向量:

2020-07-16 15:30:03 2426

转载 【22】processing-着色(中文)

着色器安德烈斯 · 科鲁布里(本教程的代码可在此处获得。)用 P2D 和 P3D 渲染器在屏幕上绘制的所有处理都是在幕后运行的适当 “默认着色器” 的输出。处理透明地处理这些默认着色器,以便用户无需担心它们,她或他可以继续使用众所周知的绘图功能,并期待与以前版本的处理相同的视觉结果。然而,处理包含了一组新的函数和变量,允许高级用户用她或他自己的替换默认着色器。这开辟了许多令人兴奋的可能性: 使用更复杂的照明和纹理算法渲染 3D 场景,实时应用图像后处理效果,创建非常困难或无法用其他技术生成的复杂

2020-07-16 15:29:53 2462

转载 【21】processing-输出(中文)

打印凯西 · 雷亚斯数字技术在艺术中催生了印刷的许多变化。在 20世纪80年代中期中期,激光打印机和个人电脑被引入设计办公室,是多年在字体设计、布局和印刷方面的实验和创新的催化剂。自 20世纪60年代代中期以来,艺术家们用软件制作版画,但这些技术在 1990年激增。创新使数字制作的印刷品比从胶片上打印的彩色照片的寿命更长。最近数码相机的泛滥提供了另一个变化。业余爱好者和专业人士正在跳过实验室,在工作室和家里打印他们的图像。这篇短文简要介绍了导致这些新技术的数字印刷技术。它展示了为产生打印输.

2020-07-16 15:29:41 3754

转载 【20】processing-通讯(中文)

网络亚历山大 · R加洛韦网络是复杂的组织形式。它们将离散实体或节点引入关联,允许这些节点连接到其他节点,甚至连接到其他网络。网络在世界上以各种形式存在,甚至在更多的环境中存在: 政治、社会、生物和其他方面。虽然艺术家在许多方面使用了网络 -- 从用于传播作品的邮政网络,到艺术合作者的非正式网络和更大的美学运动 -- 但本节特别关注网络技术的一个实例,互联网,以及艺术家如何将这项技术融入他们的作品。有两大趋势: 艺术制作,互联网被用作快速轻松传播作品的工具,和艺术创作,互联网是作品的实际媒介。然而,

2020-07-16 15:29:31 1445

转载 【19】processing-硬件(中文)

电子赫尔南多 · 巴拉甘和凯西 · 雷亚斯软件不限于在台式电脑、笔记本电脑、平板电脑和手机上运行。当代相机、复印机、电梯、玩具、洗衣机以及画廊和博物馆中的艺术品都可以通过软件控制。为控制这些对象而编写的程序使用了本书前面讨论的相同概念 (变量、控制结构、数组等),但是构建物理部分需要学习电子技术。本文通过艺术和设计的例子介绍了电子的潜力,并讨论了基本术语和组件。介绍并解释了用接线和 Arduino (两个与处理相关的电子工具包) 编写的示例。艺术中的电子20世纪60年代代中期,电子学成.

2020-07-16 15:29:20 1733

转载 【18】processing-声音(中文)

声音R.卢克杜布瓦和威尔姆 · 托宾音乐的历史在许多方面都是技术的历史。从音乐 (符号) 的写作和转录的发展到音乐表演空间的设计 (声学) 到乐器的创作,作曲家和音乐家利用人类理解的进步来完善和推进他们的职业。因此,不足为奇的是,我们发现在机器时代,这些相同的人发现自己首先利用电力、电信和,在上个世纪,数字计算机利用所有这些系统来创造新的、富有表现力的声波艺术形式。事实上,语音技术的发展 (机械地再现声音的能力) 本身已经,对听觉文化产生了如此大的变革影响,以至于现在回到一个声音只能从其原始来源发出

2020-07-16 15:29:03 4203 1

转载 【17】processing-矩阵(中文)

二维阵列Daniel Shiffman数组按线性顺序跟踪多个信息片段,即一维列表。然而,与某些系统(数字图像、棋盘游戏等)相关联的数据是二维的。为了使这些数据可视化,我们需要一个多维数据结构,即多维数组。二维数组实际上只不过是数组的数组(三维数组是数组的数组)。想想你的晚餐。你可以有一个你吃的东西的一维列表:(生菜、西红柿、牛排、土豆泥、蛋糕、冰淇淋)或者你可以有一个包含三道菜的二维列表,每道菜都包含你吃的两样东西:(生菜、西红柿)和(牛排、土豆泥)和(蛋糕、冰淇淋)对于数组,我们老

2020-07-15 09:46:32 1988 3

转载 【16】processing-渲染(中文)

渲染TechniquesCasey Reas和Ben Fry默认情况下,所有内容都将绘制到主显示窗口。然而,有时绘制到另一个图形表面有一个优势。显示窗口中可用的所有绘图功能都可以应用于屏幕外的绘图表面,然后作为图像或纹理绘制回显示窗口。这种技术使程序更容易被想象成一堆层,类似于照片编辑和矢量绘图软件中使用的技术。类似地,处理中的绘图表面可以移动,使用混合效果和透明度绘制,并以不同的顺序绘制以更改层的组合方式。在讨论移动到多个绘图曲面之前,本章首先讨论处理使用的不同渲染器。渲染器这篇短..

2020-07-15 09:46:22 1181

转载 【15】processing-三角函数(中文)

三角函数艾拉·格林伯格三角函数(实际上只是几个三角函数)是图形编程的核心。也就是说,如果你和我一样,你可能对trig有模糊的记忆。也许你还记得记忆装置soh-cah-to a,用来记住三角函数和直角三角形之间的关系。这是唤醒你记忆的图表。•soh代表“正弦等于斜边上的对边。”“对边”是指角度相反的边。•cah代表“余弦等于斜边上的相邻度。”“相邻”是角度旁边的边。•toa是指“切线等于相对于相邻点”在图中还应该注意切线等于正弦(θ)而不是余弦(θ)。你可能还记得正..

2020-07-15 09:46:12 3200

转载 【14】processing-数据(中文)

数据Daniel Shiffman本教程将学习字符串和绘图文本教程的结尾部分,并研究如何使用字符串对象作为读取和写入数据的基础。我们将首先学习更复杂的方法来操作字符串,搜索字符串,将它们切碎,并将它们连接在一起。之后,我们将看到这些技能如何允许我们使用来自数据源(如文本文件、web页面、xml提要和第三方api)的输入,并在数据可视化领域迈出一步。字串操作在字符串和绘图文本中,我们讨论了Java字符串中可用的一些基本函数,如charAt()、toUpperCase()、equals().

2020-07-15 09:46:01 3754

转载 【13】processing-平面(中文)

PShapeDaniel Shiffman(本教程的源代码在处理示例中。在处理IDE中选择文件→示例,然后选择主题→创建形状。)使用处理编程时,首先要学习的是如何在屏幕上绘制“原始”形状:矩形、椭圆、直线、三角形等。rect(x,y,w,h);ellipse(x,y,w,h);line(x1,y1,x2,y2);triangle(x1,y1,x2,y2,x3,y3);更高级的绘图选项是使用beginShape()和endShape()指定自定义多边形的顶点beginS.

2020-07-15 09:45:50 1568 2

转载 【12】processing-变换(中文)

2D平面转变J David Eisenberg(人名)处理具有内置功能,使您可以轻松地让对象在草图中translate(移动)、rotate(旋转)和scale(缩放)。本教程将向您介绍“平移”、“旋转”和“缩放”功能,以便您可以在草图中使用它们。平移:移动栅格如你所知,你的处理窗口就像一张纸。当你想画东西时,你可以在图上指定它的坐标。这是一个用代码rect(20,20,40,40)绘制的简单矩形。坐标系(一个花哨的词,意为“相纸”)显示为灰色。如果要将矩形向...

2020-07-15 09:45:37 3935

转载 【11】processing-曲线(中文)

Curves曲线J David Eisenberg(人名)这篇简短的教程将向您介绍正在处理的三种类型的曲线:圆弧、样条曲线和Bézier曲线弧线圆弧是最简单的曲线。处理将圆弧定义为椭圆的一段。使用以下参数调用函数:arc(x, y, width, height, start, stop);The first four parameters are the same as the ones for ellipse(); they define the boundary box for

2020-07-15 09:45:26 8367 1

转载 【10】processing-像素(中文)

像素、像素和更多像素如果您刚刚开始使用处理,您可能会错误地认为,唯一提供的绘制屏幕的方法是通过函数调用。”在这些点之间画一条线,或者“用红色填充椭圆”,或者“加载这个JPG图像并将其放在这里的屏幕上”,但是不知怎么的,有些人不得不编写代码,将这些函数调用转换为设置屏幕上的各个像素,以反映所需的形状。因为我们说line(),所以不会出现一条线,因为我们沿着两点之间的线性路径对所有像素进行着色。幸运的是,我们不必每天都管理这个较低级别的像素设置。我们要感谢处理(和Java)的开发人员提供了许多绘图功能.

2020-07-15 09:45:16 2417

转载 【09】processing-图像(中文)

图像和像素Daniel Shiffman数字图像只不过是表示像素网格上特定位置的红、绿、蓝变化的数据编号。大多数时候,我们把这些像素看作是夹在电脑屏幕上的微型矩形。然而,只要有一点创造性的思考和用代码对像素进行一些低级的操作,我们就可以用多种方式显示这些信息。本教程致力于在处理和使用图像(及其像素)作为图形处理的构建块时,打破简单的图形绘制。图片入门。希望您对数据类型的概念感到满意。你可能经常指定它们——一个浮点变量“speed”,一个int“x”,等等。这些都是原始的数据类型,是计算.

2020-07-15 09:45:03 2009 1

转载 【08】processing-数组(中文)

数组Casey Reas 和 Ben Fry数组这个词指的是一个结构化的分组或一个令人印象深刻的数字:“自助晚餐提供一系列选择”,“波士顿市面临一系列问题。”在计算机编程中,数组是一组以相同名称存储的数据元素。可以创建数组来保存任何类型的数据,每个元素都可以单独分配和读取。可以有数字、字符、句子、布尔值等数组。数组可以存储复杂形状的顶点数据、键盘最近的击键或从文件读取的数据。例如,一个数组可以存储五个整数(1919、1940、1975、1976、1990),即辛辛那提红军赢得世界大赛冠军的年份.

2020-07-15 09:44:43 4254

转载 【07】processing-字体(中文)

排版Casey Reas 和 Ben Fry印刷复制和显示技术的发展已经并将继续影响人类文化。15世纪德国约翰内斯·古腾堡(Johannes Gutenberg)利用铅铸字母开发的早期印刷技术为提高识字率和科学革命提供了催化剂。自动排版机,如19世纪发明的列印机,改变了信息的生产、分发和消费方式。在数字时代,自从上世纪80年代个人电脑的普及和90年代互联网的快速发展以来,我们的文本消费方式已经发生了巨大的变化。电子邮件、网站和即时消息中的文本充斥着电脑屏幕,尽管过去的许多排版规则都适用,屏幕上.

2020-07-14 19:25:40 4402

转载 【06】processing-交互(中文)

互动性Casey Reas 和 Ben Fry屏幕在我们的身体和计算机内部的电路和电之间形成了一座桥梁。我们通过触摸板、轨迹球和操纵杆等多种设备控制屏幕上的元素,但键盘和鼠标仍然是台式计算机最常用的输入设备。计算机鼠标可以追溯到20世纪60年代末,当时道格拉斯·恩格尔巴特将该设备作为在线系统(NLS)的一个组成部分,NLS是最早配备视频显示器的计算机系统之一。鼠标的概念在施乐帕洛阿尔托研究中心(PARC)得到了进一步的发展,但它在1984年与苹果Macintosh(苹果Macintosh)一起.

2020-07-14 19:24:22 4625 1

转载 【05】processing-对象(中文)

对象Daniel Shiffman丹尼尔老师在我们开始研究面向对象编程(OOP)在processing中的工作原理之前,让我们先对“对象”本身进行一个简短的概念性讨论。想象一下,你不是在processing中编程,而是在为你的一天写一个程序——一个指令列表,如果你愿意的话。可能是这样开始的:早上起床 喝一杯茶 吃早餐 坐地铁这里涉及什么?具体来说,涉及哪些方面?首先,虽然从我们写上述指示的方式来看可能不是很明显,但最主要的是你一个人。你展示了某些特性。你看起来有点像;也许你有棕色.

2020-07-14 19:21:58 1550

转载 【04】processing-色彩(中文)

色彩Daniel Shiffman(丹尼尔老师)在数字世界里,当我们想谈论一种颜色时,精度是必需的,颜色被定义为一系列数字。让我们从最简单的情况开始0表示黑色,255表示白色。在0到255之间,每隔50、87、162、209等数字就是一个从黑到白的灰色阴影。0-255在你看来是任意的吗?给定形状的颜色需要存储在计算机的内存中。这个内存只是一个很长的0和1的序列(一堆开关),每个开关都有一个位,8个开关加起来就是一个字节。想象一下,如果我们有...

2020-07-14 19:19:47 6393

转载 【04】processing-形状(中文)

简单图形在处理过程中,您将看到的绝大多数编程示例本质上都是可视化的。这些例子的核心是绘制形状和设置像素。让我们从四个基本形状开始。 点 线 面 圆对于每个形状,我们都会问自己需要什么信息来指定该形状的位置和大小(以及随后的颜色),并了解处理过程将如何接收该信息。在下面的每个图表中,我们假设一个宽度为10像素,高度为10像素的窗口。这不是特别...

2020-07-14 19:15:12 3188

转载 【03】processing-坐标(中文)

在我们开始编程和处理之前,首先要回顾一下数学坐标系,拿出一张图表,画一条线。两点之间的最短距离是一条很好的老式线,这就是我们从图纸上两点开始的地方。上图显示了点a(1,0)和点B(4,5)之间的一条线。如果你想让你的一个朋友画同一条线,你会大声叫他们说“请画一条从一零点到四五点的线。”好吧,现在,假设你的朋友是一台电脑,你想让这个数码朋友在屏幕上显示同一条线。同样的命令也适用(只有这一次,你可以跳过寒暄,你将需要采用精确的格式)。在这里,说明如下:line(1,0, 4,5);..

2020-07-14 19:05:49 2257

转载 【02】processing-概述(中文)

作者Ben Fry 和 Casey Reas:Processing是一种简单的编程环境,其创建目的是使开发更容易开发面向视觉的应用程序(重点是动画)并通过交互为用户提供即时反馈变得更加容易。开发人员想要一种“素描”代码中想法的方法。随着其功能在过去十年中的扩展,Processing除了具有素描功能外,还被用于更高级的生产级工作。最初是作为针对艺术家和设计师的Java特定于领域的扩展而构建的,Processing已经发展成为一种成熟的设计和原型制作工具,用于大规模安装工作,运动图形和复杂的数.

2020-07-14 18:59:38 3171

转载 【01】processing-开始(中文)

开始学习软件作者Casey Reas 和 Ben Fry是processing的软件作者。欢迎学习processing! 首先访问http://processing.org/download,然后选择Mac,Windows或Linux版本,具体软件版本取决于您拥有的电脑下载后解压即可使用软件(部分人会提示需要安装java,下载安装即可)Windows上,您将拥有一个.zip文件。 双击它,然后将其中的文件夹拖到硬盘上的某个位置。它可能是Program Files,...

2020-07-14 18:57:31 1118

转载 【00】processing-界面(中文)

部分内容(增删改)2020年1月20日软件最新版本为:3.5.4软件超前版本为:4.0.0(4.0采用JDK11,运行速度更快)processing环境 (IDE)包含三块:编辑器+编译器+展示器编辑器:我们可以填写代码的区域(编辑器可看到)编译器:自动将代码转换为电脑可执行的编程语言(编译器看不到)展示器:把我们的代码效果展示在窗口内(展示器可看到)概述processing开发环境(PDE)使编写processing程序变...

2020-07-14 18:55:33 3636

转载 【00】processing-历史(中文)

processing官网的英文版教程对国内学生来说还是不友好,processing官网有时候访问不方便,所以把官方教程进行中文化(使用百度翻译+谷歌翻译+语雀翻译),当然有很多语句错误等问题,但是不妨碍我们学习,对与部分内容进行了优化,如果大家不理解的,请在留言区写下看不懂的,看到后进行补充讲解。官方网站:https://processing.org本教程首先发表于语雀:https://www.yuque.com/processing.hub/tutorials/fg36fg希望更多人..

2020-07-14 18:26:38 1225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