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6)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extjs学习宝典(极力推荐)

如果你是extjs的初学者,那么这个资料将会把你带入extjs神奇的世界,如果你是对extjs有些了解的 那么这个资料将会是你提升能力的一手好资料!~相信我 不好我退你10倍积分。

2009-08-15

软件编程之23种设计模式

在你平时的编程中你遇到过几种设计模式,这里我将展现这23种设计模式的特点之所在!~每个都有例子噢!~~

2009-08-15

javaScript经典教程!~~

从开始接触JS到现在3年了 这个东西我一直保留着,对于一个对JS初学者来这说这个确实是个好东西!!

2009-07-07

正则表达式API系统教程

一个很不错的API帮助文档,稍微有点基础的人看后绝对就会运用了,里面介绍的很详细。 目前,正则表达式已经在很多软件中得到广泛的应用,包括*nix(Linux, Unix等),HP等操作系统,PHP,C#,Java等开发环境,以及很多的应用软件中,都可以看到正则表达式的影子。   正则表达式的使用,可以通过简单的办法来实现强大的功能。为了简单有效而又不失强大,造成了正则表达式代码的难度较大,学习起来也不是很容易,所以需要付出一些努力才行,入门之后参照一定的参考,使用起来还是比较简单有效的。

2009-01-12

Java程序员面试宝典

相信我,里面相信的介绍了java面试有可能提到的所有问题。我就是看这个东西去面试的,确实很好噢!里面介绍的很相信。其中全都是关于技术方面的知识,虽然好多都是基础的但是却是我们一般不注意的。看后你一定会有所收获的。

2009-01-12

教你很快学会JQuery

你知道JQuery吗?你想学会JQuery吗?绝对好东西!

2009-01-1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