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7)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dlib安装失败时使用的cmake编译库

如果出现\scripts\cmake\__main__.py line 4 no moudle 'cmake'。网上说用pip安装cmake库,但是安装仍然不行。下载下面的cmake,安装时加入系统path,然后,把d:\python311\scripts\cmake.exe重命名或删除。再安装dlib库就能安装上了。

2023-05-22

电子表格两列对比程序.exe

电子表格对比程序,两个电子表格两列对比,对比结果添加标记

2021-05-13

键盘调整系统音量程序

在播放视频或PPT是,可以使用热键在不影响播放的情况下调整系统音量,调整方法:ctrl+'+'增加音量,ctrl+'-'减小音量,ctrl+'*'开关声音,ctrl+'/'呼出主窗口

2020-08-28

excel病毒专杀工具修正版

只能用于office2003版本——office2007实在用不习惯,所以没有安装测试 修正了全盘查杀不能查杀更改过卷标的盘的问题(原来一杀更改过卷标的盘就非法操作,因为我自己的盘没有更改过卷标,所以没有发现这个bug) 屏敝了重新计算公式是否保存提示框(原来一查杀到早期excel版本就提示重新计算公式是否保存,如果早期的文件过多就很烦) excel也会有病毒了。打开excel文件时提示“该工作薄中含有一种无法被禁用又无法被签署的宏……”,此时,文件打不开,只有把宏安全设为低才能打开,一旦把宏安全设低后,文件能打开了,以后每次打开XLS文件都会同时打开一个book1的工作表,并且,打开的XLS文件也被感染。用此工具可以清除这类病毒,支持全盘扫描。

2012-03-19

wince6.0上的.net cf framework 3.5支持包

一般情况下wince6.0仅支持.net framework 2.0,要自已定制.net framework 3.5的系统非常麻烦,经过长时间的研究发现,其实可以在wince6系统启动以后再手动安装.net framework 3.5的支持包,安装以后就可以完美支持3.5的应用程序了。 先把资源解压缩以后得到两个cab安装包,共享到wince6上安装就可以了。只是每次wince6启动以后都要安装一下。

2012-03-01

excel宏病毒专杀工具

excel也会有病毒了。打开excel文件时提示“该工作薄中含有一种无法被禁用又无法被签署的宏……”,此时,文件打不开,只有把宏安全设为低才能打开,一旦把宏安全设低后,文件能打开了,以后每次打开XLS文件都会同时打开一个book1的工作表,并且,打开的XLS文件也被感染。用此工具可以清除这类病毒,支持全盘扫描。

2011-07-28

ODbgScript V1.82

ODbgScript V1.82英文版,最新的版本了。

2011-05-2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