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7)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jseclipse for zendstudio

zendstudio eclipse jseclipse 亲自试过了,可以安装。

2018-08-09

cef_binary_3.2357

cef_binary_3.2357官网下载,提供给因google访问不了而无法下载的coder

2018-08-08

Web安全深度剖析带目录

本书总结了当前流行的高危漏洞的形成原因、攻击手段及解决方案,并通过大量的示例代码复现漏洞原型,制作模拟环境,更好地帮助读者深入了解Web应用程序中存在的漏洞,防患于未然。

2018-05-30

BurpSuite_v1.7.33破解版

Burp Suite 是用于攻击web 应用程序的集成平台,包含了许多工具。Burp Suite为这些工具设计了许多接口,以加快攻击应用程序的过程。所有工具都共享一个请求,并能处理对应的HTTP 消息、持久性、认证、代理、日志、警报。如果出现点击run不能运行的话,记得把jdk版本升级到最新的版本,jdk的版本不能低于1.8.0_102。

2018-05-26

微信公众平台开发最佳实践 第2版

微信公众平台开发经典之作全新改版,精心挑选最经典的商业项目开发,成千上万人次微信公众平台开发者从中受益。

2018-05-24

加密与解密 第三版

本书以加密与解密为切入点,讲述了软件安全领域许多基础知识技能,如调试技能、逆向分析、加密保护、外壳开发、虚拟机设计等。读者在掌握朽的内容时,很容易在漏洞分析、安全编程、病毒分析、软件保护等领域扩展,这些知识点都是相互的,彼此联系。

2018-05-24

深入实践Spring+Boot.陈韶健

Spring Boot作为Java编程语言的一个全新开发框架,在国内外才刚刚兴起,还未得到普及使用。相比于以往的一些开发框架,Spring Boot 不但使用更加简单,而且功能更加丰富,性能更加稳定而健壮。使用Spring Boot开发框架,不仅能提高开发速度,增强生产效率,从某种意义上,可以说是解放了程序员的劳动,而且一种新技术的使用,更能增强系统的稳定性和扩展系统的性能指标。

2018-05-2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