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2)

空空如也

jQUERY文档

本文档旨在帮助广大javascript爱好者快速了解jquery库,以及供广大应用jquery进行开发的人员 提供一个速查手册!   本文档资源来自于jquery.org.cn,部分内容直接翻译或copy自jquery.com!感谢jquery框架开发者 John Resig及其所在的jQuery team.为我们提供这么好的javascript开发类库,感谢jquery.org.cn为 翻译做出的努力!

2013-10-28

javascript帮助文档

javascript帮助文档 这些方便实用的信息将帮助您了解 JScript 的各个部分。 在“字母顺序的关键字列表”中,可以找到按字母顺序列出的所有 JScript 语言的主题。如果只需要查看某个主题(例如对象),则有对该主题进行详细说明的章节可供查阅。 如何操作呢?单击左边任意一个标题,即可显示该标题所包含的项目列表。再从该列表中选择要查看的主题。在打开所选主题后,就可以方便地链接到相关章节。 请尽情浏览 JScript 语言参考的各个部分,你会发现 JScript 语言有多么丰富。

2013-10-2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