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5)

空空如也

常见元器件封装实物图

了解元器件封装是制作印刷电路板的重要基础,本文提供了市面上大部分主流元器件封装实物图,有助于形象的认识元器件的封装

2012-12-01

脉冲波形的产生与整形

在数字电路或系统中,常常需要各种脉冲波形,例如时钟脉冲、控制过程的定时信号等。这些脉冲波形的获取,通常采用两种方法:一种是利用脉冲信号产生器直接产生;另一种则是通过对已有信号进行变换,使之满足系统的要求。本文以中规模集成电路555定时器为典型电路,主要讨论555定时器构成的施密特触发器、单稳态触发器、多谐振荡器以及555定时器的典型应用。

2012-12-01

RC微分与积分电路

简单的RC积分和微分电路原理分析,附有详细的输入输出波形,易学易用

2012-12-01

DSP的C语言编程

西工大课程资源,关于DSP的C语言编程,为DSP软件开发提供了C编译器,使得利用高级语言实现DSP程序的开发成为可能。

2012-04-28

西安交通大学物理实验试卷

西安交通大学物理实验试卷,2004年的,希望有用吧

2009-12-0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