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Gakki~>_<~

分享心得,传播快乐。

  • 博客(4)
  • 资源 (10)
  • 收藏
  • 关注

原创 tensorflow最新安装指南

http://www.wirelesswhale.com/2017/02/19/intro-tensorflow/ 都在这里了

2017-02-19 17:21:45 230

转载 Python机器学习库

原文:http://blog.csdn.net/zqxnum1/article/details/42965451    Python在科学计算领域,有两个重要的扩展模块:Numpy和Scipy。其中Numpy是一个用python实现的科学计算包。包括: 一个强大的N维数组对象Array;比较成熟的(广播)函数库;用于整合C/C++和Fortran代码的工具包;实用的线性代数、傅里

2015-01-22 16:00:39 416

原创 Andrew NG: 机器学习公开课纪要

如题,本文是网络开放课程机器学习(主讲 Andrew NG)纪要的第一篇。 这里给出Andrew NG最新的机器学习公开课网址(作者仍在更新),预计2015年1月19号在Coursera上公开(仅有英文版),之后可能会被网易公开课汉化。本系列是笔者用2天时间听完目前的30小节后的一些粗陋笔记,仅供了解机器学习的一些"行话"和工具,消除其“神秘感”。系统的学习,可以参见此文给的建议,并阅读一些

2015-01-18 21:29:00 503

原创 个人站点:通信,信号处理,算法讨论【http://wirelesswhale.com】

站点地址

2014-11-09 22:56:17 614

ffmpeg 0.11.1

最新的ffmpeg库,是很好的视频编解码库。若在windows平台下,也可以直接解压配合cywin工具进行开发。

2012-07-01

计算结构CPU设计 verilog

自己写的代码,通过验收和后期的考试; 注释清楚,可扩展性强,方便的添加指令; cpu架构绝对一级棒。

2012-05-02

ARM的LCD驱动(IAR平台)

完整的工程文件,直接运行。IAR环境高效、简介,代码优化好。 代码还初始化了串口通信,方便调试。 学习LCD驱动的入门必备代码!

2011-11-16

数学建模的matlab算法大全

配合国外教材Mathematical Modeling, 3rd edition,by Mark Meershcaert。其中用matlab编写了各个章节的算法代码,还给出了原网页以供学习。

2011-05-10

健身自行车-数字系统设计

2011健身自行车代码和原理图,用quartus II 5.0 ,验收通过!

2011-05-09

微机接口实验的25个经典实验源程序

收集了初学微机接口必做的25个经典实验的源代码,均均已通过板级验证,可以运行。

2011-05-09

数学建模相关的matlab算法

可以直接使用的常用建模算法,用matlab实现

2011-05-09

组合逻辑电路设计ppt

学校内部的计算机逻辑课程的课件(黄正瑾教授亲自做的),内容新颖,还有部分习题讲解。对应教材采用黄正瑾编著的《计算机逻辑设计》一书。

2010-12-15

模数转换_强化班ppt

深入浅出的介绍了模数转换类型、原理、注意点。是学习计算机逻辑设计的入门级材料,来自学校内部的ppt课件

2010-12-1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