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z_ml118的博客

编程是一种美德,是促使一个人不断向上发展的一种原动力。

  • 博客(1)
  • 资源 (24)
  • 收藏
  • 关注

原创 Nginx配置

语法规则location [=|~|~*|^~] /uri/ {...}1.1 匹配语法"=" 开头表示精确匹配。"^~" 开头表示uri以某个常规字符串开头,理解为匹配 url路径即可。nginx不对url做编码,因此请求为/static/20%/aa,可以被规则^~ /static/ /aa匹配到(注意是空格)。"~" 开头表示区分大小写的正则匹配。"~*" 开头表示不区分大小写的正则匹配。"!~"和"!~*"分别为区分大小写不匹配及不区分大小写不匹配 的正则。"/" 通用

2021-05-25 12:14:53 459

Nano 全流程手册.exe

全志荔枝派Nano环境配置全套手册,已经打包成exe,可直接运行使用。

2021-09-24

fimage-210528.zip

fuchsia模拟器,可以运行fuchsia,无需自己编译。

2021-06-05

ArbTool.exe

arb文件翻译工具,可以加载arb文件进行实时翻译,利用此工具可以将arb翻译文件交给专业人士翻译。

2021-05-31

json转dart工具.exe

支持json转dart bean对象,支持嵌套json对象。

2021-05-31

base64工具.exe

BASE64编解码,可以设置字符集,可以使用图片转码,可以设置输出方式(文本/URL),支持字符串替换,无需安装,双击运行

2021-05-25

Json编辑工具.zip

无广告,解压之后双击直接运行,很方便的方式完成JSON的校验和编写

2021-05-25

Qt翻译文件与excel互转工具

本软件是Qt翻译文件转换工具,可以完成ts与excel的互相转换,转换后的文件可以用Qt自带的Linguist正常查看使用。

2020-11-03

glslangValidator-release(win,linux,mac)

提供了windows,linux,mac平台下的glslangValidator工具,内含三个平台的可执行文件和库以及头文件,可将glslangValidator工具添加到vs code使用。

2019-10-20

MFC中文API手册(一怀去意修正).zip

MFC中文api帮助文档,网友 一怀去意修正版本,这也是网上多数流传的版本。

2019-09-20

boa-0.94.13.zip

此源码在www.boa.org下载的,压缩包内含移植帮助手册和纯净源码,亲试可用。

2019-07-19

全志AXXdoc文档

此文档为全志提供的移植相关帮助文档,方便大家学习。

2019-07-19

boa开发资源集(网友提供)

此资料为网友整理的一份boa学习手册,内含移植,环境搭建,开发手册,API手册等相关资料

2019-07-19

全志A33硬件资料和手册教程合集.zip

此文档为全志A33的开发资料,里面有芯片原理图,移植手册等。

2019-07-19

U-boot移植详细手册.zip

此uboot移植手册是基于mini2440进行讲解,其他开发板差别不大,重点在于学习uboot的逻辑结构和对源码的理解。

2019-07-19

wpa_supplicant-2.8.tar.gz

无线网管理工具源码,可以交叉编译为目标平台上的工具,使用wpa_supplicant作为服务端运行,wpa_cli作为客户端去管理。

2019-07-19

QGraphicsItem边缘控制拉伸

qt实现的QGraphicsItem 可以通过拉伸边缘调整大小,可以结合项目自行修改为自己需要的。方法一中的为Qt4版本,只需要将稍微修改即可

2018-12-26

QSS编辑器(Rizek Qss Editor)

本软件可以实时对QSS进行编辑,并可以预览查看部件效果。还有个工具也不错,如果需要可以https://download.csdn.net/download/z_ml118/10702933 下载

2018-10-06

QSS Editor(可以实时预览)

本软件下载下载后,解压安装exe程序,可以实时预览编辑,提供了Qt常用的部件预览窗口,实时查看QSS效果。

2018-10-06

Qt中文手册

Qt中文手册Qt中文手册Qt中文手册Qt中文手册Qt中文手册

2018-05-27

Linux中文man手册

Linux中文man在线手册(Linux公社整理)Linux中文man在线手册(Linux公社整理)

2018-05-27

ACE技术手册(上篇)

本文档是ACE开发技术上篇(技术论文集),(中篇)程序员手册请到https://download.csdn.net/download/z_ml118/10428242下载

2018-05-21

ACE技术手册(中篇)

本文档共两篇,此下载是ACE开发技术 中篇(程序员篇)。方便程序员阅读,上篇转到https://download.csdn.net/download/z_ml118/10428251下载

2018-05-21

livevent手册(通用版)

本资源收集于网络,供大家学习使用。本资源收集于网络,供大家学习使用。

2018-05-21

Libevent程序员手册(2018版,共18章)

本资源来收集于网络,花费大量时间整理,文章带目录,代码可以复制。

2018-05-2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