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1)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基于校园LTE网络容量和感知优化的探究.docx

以XX学院FDD网络为例,通过对其用户行为和网络负荷的分析,提出了针对校园LTE FDD系统容量分析、监控及感知优化的解决建议,为网络资源容量的扩容提供数据依据,保障校园LTE网络高质、高效的运行。 【关键词】LTE 资源容量 空口负荷 感知速率 扩容

2018-07-28

光纤通信系统维护.doc

  【摘要】近年来,随着黄河信息通信事业的飞速发展,光纤通信已成为保障各项业务开展的基础,决定着黄河信息通信的命脉。对光缆线路质量维护的要求越来越高,迅速而准确的处理光纤障碍对提高服务水平起到了重要作用。针对通信站内外的特点,谈谈对其的维护和修复工作。总之,维护是经常性,持续不断的工作,需要总结出一套行之有效的办法。

2018-07-28

中国民航甚高频数据通信系统.doc

  现在,当您在中国境内乘坐大型民航客机的时候,您可能还不知道,您已经在享受中国民航甚高频数据通信系统提供的服务了。这一系统是由中国民航总局及中国七大骨干航空公司共同组建、唯一覆盖全国航路的地空数据通信网络。实际上,它也是世界上的第三大地空数据通信网。

2018-07-28

机器人基础与操作.pptx

1920年,捷克作家卡雷尔·卡佩克发表了科幻剧本《罗萨姆的万能 机器人》。卡佩克在剧本中中首次提到Robota(捷克文“苦工,劳役” )引起了大家的广泛关注,被当成了“机器人”一词的起源。 1950年,美国作家埃萨克·阿西莫夫在他的科幻小说《I,Robot》中 首次使用了“Robotics” ,即“机器人学”。阿西莫夫提出了“机器人三原则":

2018-07-28

相关方管理程序.doc

1.目的 对公司区域内的所有相关方施加职业健康安全和环境影响。 2.适用范围 适用于在公司区域内从事生产、维(检)修、施工、劳务、服务等活动的外来单位以及进入公司区域内的所有外来人员。

2018-07-15

公司内部管理流程.doc

1、行政-01 会议管理工作流程 2、行政-02 固定资产管理流程 3、行政-03 客户招待管理工作流程 4、行政-04 办公用品/物料管理流程 5、行政-05 办公设备管理流程 6、行政-06 文书档案管理流程 7、行政-07 档案借阅管理流程 8、行政-08 收文管理工作流程 9、行政-09 发文管理工作流程 10、行政-10 名片印刷管理流程 11、行政-11 宣传物料制作管理流程 12、行政-12 宣传品/方案设计工作流程 13、行政-13 印章使用管理流程 14、储运-01 储运物流管理流程 15、储运-02 发货配送工作流程 16、人事-01 组织结构设计工作流程 17、人事-02 人力资源规划工作流程 18、人事-03 事档案管理工作流程 19、人事-04 考勤管理工作流程 20、人事-05 培训计划管理工作流程 21、人事-06 员工招聘管理工作流程 22、人事-07 员工录用管理工作流程 23、人事-08 员工绩效考核管理工作 流程 24、人事-09 劳动合同管理工作流程 25、人事-10 员工出差管理工作流程

2018-07-15

加班管理办法及流程。docx

为规范公司的加班程序,提高成本效益及工作效率;经研究决定将从本规定下发之日起,严格控制【加班审批程序】,特制定本办法。

2018-07-15

程序行为记录与跟踪.doc

在安全网上逛的时候,突然发现一篇很好 的文章!详细阐述了当前流行的api book技术,rootkit技术和主动防御技术,涉及到深入的操作系统知识,需要一定的功底才能看懂,真的很不错,可以说是一篇难得的教程!

2018-07-11

FUNAC系统代码命令编程格式及方法.doc

我们的定义是:采用独立的快速移动速率来决定每一个轴的位置,刀具路径不是直线,根据到达的顺序,机器轴依次停止在命令指定的位置。

2018-07-11

UNIX系统编程常用库函数说明.txt

本文主要讨论有关系统子程序,标准 C库子程序的安全,如何写安全的C程序。

2018-07-10

数控编程步骤-方法-格式-五大功能指令.ppt

任务目标: 熟悉数控编程的步骤与方法,掌握数控车削编程的格式及五大功能指令,掌握简单零件的编制方法。

2018-07-1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