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7)

空空如也

C#做的桌面精灵模块

使用C#制作的一个桌面精灵模块。(阴阳历转换,指定日期对应的星座,农历节日提示等等)

2010-03-15

C#做的文件批量处理器

本程序主要实现了批量复制、剪切文件及文件夹、批量重命名文件、批量删除文件及文件夹、搜索文件及文件夹、批量压缩及解压文件、分割及合并文件。

2010-03-15

C#做的电子邮件收发模块

C#结合SMTP服务,POP3协议及Jmail组件制作的一个简单的电子邮件收发模块。

2010-03-15

万能打印模块(将DataGridView控件中的数据指定样式打印)

如何建立DLL文件 对DataGridView控件进行设置。 对PringtDocument类的设置。 对PageSetupDialog类的设置。 对PrintPreviewDialog类的设置。 对PageSettings类的设置。

2010-03-15

万能搜索模块(接收主程序传来的对SQL语句对表进行查询)

根据查询窗体的特性,制作一个万能搜索模块,该模块可以接受主程序传过来的SQL语句,对但数据表及组合表添加查询条件,并将正确的查询条件返回给主程序。

2010-03-15

一个SQL数据表提取器

本模块主要实现了附加数据库、分离数据库、备份数据库、还原数据库、导出表结构、导出数据等功能。

2010-03-15

C#做的一个简易的QQ

一个用C#做的简单的QQ软件,里面有帮助问帮,先看下帮助。

2010-03-1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