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0)
  • 资源 (15)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基于STM32固件库创建项目模板

本文主要讲解如何根据官方提供的标准库创建STM32项目模板。虽然项目模板创建过程较为简单,但是每写一个项目就新建一次模板,未免有点浪费时间了。尤其在工作过程中,这种方式更是不可取的,所以创建一个通用的项目模板就很有必要了,可以帮我们减少一定的工作量,提高工作效率。本内容主要针对基础学习创建最为简单和基础的项目模板,大家也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需要完善模板内容。1. STM32固件库V3.5.0介绍...

2020-04-28 11:48:27 807

原创 初识STM32

初识STM321. STM32概述2. STM32分类3. 命名规则本篇文章主要讲解STM32的基础知识,对STM32的概述、分类以及命名规则进行了简单介绍。1. STM32概述stm32全称是意法半导体32位系列微控制器芯片。微控制器是将微型计算机的主要部分集成在一个芯片上的单芯片微型计算机。微控制器诞生于20世纪70年代中期,经过20多年的发展,其成本越来越低,而性能越来越强大,这使其应...

2020-04-21 18:09:52 1252

原创 STM32最小系统详解

STM32最小系统详解1. 电源电路2. 晶振电路3. 复位电路4. 下载电路(串口下载)本文章将以普中的STM32F103系列的开发板为载体,任何一款STM32开发板都是在其最小系统基础上添加多个功能模块组成,根据设计功能特点融合多个功能电路,组成不同种类的开发板。STM32最小系统即可以满足其正常工作的组成部分,其中包括电源电路、晶振电路、复位电路和下载电路。STM32F103ZET6原理图...

2020-04-16 17:17:58 21921 1

原创 解决:STM32CubeMX生成MDK代码提示项目有问题(...have a problem)

近几日在进行嵌入式开发过程中,通过STM32CubeMX进行STM32项目创建过程中,在生成MDK代码时提示"The Code is successfully generated under C:/TEST/LED but MDK-ARM V5 Project genera have a problem",期间尝试多种方式解决,均以失败告终。终于黄天不负有心人,经过一天的尝试,解决了该问题。故在这...

2019-12-13 10:41:55 21600 17

原创 解决:Eclipse导入Java项目时提示: Some projects cannot be imported because they already exist in the workspace

通过Eclipse导入Java项目时提示:Some projects cannot be imported because they already exist in the workspace(问题页面如下图所示),同学查阅资料找到了解决办法,在这里分享给大家。问题分析出现这一问题的原因是我们通过eclipse删除项目时,没有勾选“Delete project contents on ...

2019-12-11 10:20:53 15848 10

原创 Eclipse运行Java项目提示:Exception in thread “main” java.io.FileNotFoundException:D:\at\outgoing.CertwithKe

@[TOC]Java项目提示:Exception in thread “main” java.io.FileNotFoundException:D:\at\outgoing.CertwithKe (系统找不到指定的路径。)欢迎使用Markdown编辑器你好! 这是你第一次使用 Markdown编辑器 所展示的欢迎页。如果你想学习如何使用Markdown编辑器, 可以仔细阅读这篇文章,了解一下M...

2019-12-11 09:55:15 3223

原创 树莓派4B入手体验及配置

树莓派4B入手体验及配置开箱体验系统烧写上电启动并配置开箱体验最近琐事着实太多,树莓派4B买来已有时日了,原打算买来后就分享一波体验的,结果硬生生的被搁置了近半个月了。废话不多哔哔了,据说树莓派4B性能得到了飞跃的提升,迫不及待打开盒子,我所购买的是树莓派4B 4G版本的,刚拿到手打开盒子确实焕然一新,以往的安卓电源口现改为了Type C接口,HDMI接口改为了Micro HDMI接口(此时...

2019-09-20 14:46:42 11861 3

原创 解决Python安装sklearn后,import过程中提示“找不到指定的模块”的问题

今天在调试一个人脸识别的项目过程中,进行数据集训练时发现安装好sklearn模块后,通过import sklearn导入时提示“找不到指定的模块”,错误内容如图片所示:接下来,就是在网上一通搜索,可是并没有找到解决方案,没办法,只能自力更生了。当然,解决问题的过程是曲折的,但幸运的是解决了问题,出现这一问题的原因是由于先前已安装好的与sklearn模块相关联的模块与安装的sklearn不“匹配...

2019-05-23 14:40:43 18993 14

原创 树梅派调试USB网络摄像头和官方CSI网络摄像头,并开机自启动

最近正在进行一项智慧社区的开发,其中需要用树莓派连接USB摄像头进行实时监控,同时为了使用方便,需要将摄像头设置成树莓派上电后自启动,无需人为操作,即可通过浏览器访问摄像头。废话不多说,下边开始介绍配置方法,整个过程分为两个部分,分别为网络摄像头配置和自启动配置,具体步骤入下:**第一部分:网络摄像头配置**第一步:下载名为“mjpg-streamer-master”的文件,解压后通过Fi...

2019-04-29 11:54:13 1197

原创 AD18为PCB文件添加LOGO图标

**AD18(下载PCB Logo Creator)为PCB文件添加LOGO图标**最近在做一个电路设计,经过一番设计制作后,完成了PCB的布局和连线,最后想给自己的PCB板添加一个属于自己的LOGO图标,发现AD18软件里并没有制作LOGO的脚本文件,经过查询验证后找到了解决办法,然后在这里分享给大家。第一步:由于AD18软件没有自带生成LOGO文件的脚本,需要自行下载一个工具“PCB...

2019-04-19 16:40:05 12083 2

基于SMT32固件库的STM32项目模板.rar

本文件为基于STM32 V3.5.0版本固件库,通过MDK5进行开发的STM32项目模板文件,项目以STM32F103ZET6开发板为例进行开发,通过本项目文件可以进行STM32的功能开发。

2020-04-27

屏幕录像专家.zip

该工具为屏幕录像专家,支持屏幕的录制、视频格式的转换、多类型视频,通过该工具可以进行课程录制等工作。

2020-04-22

国家电网有限公司《泛在电力物联网白皮书2019》.rar

该文件为国家电网有限公司发布的《泛在电力物联网白皮书》PDF文档的压缩文件,内容清晰,可以直接阅读了解。

2020-04-20

STM32F103ZET6开发板原理图.rar

该资源为普中STM32F103ZET6开发板原理图,该原理图卡可用于开发板学习、项目开发参考使用,是STM32F103ZET6开发板学习的必备文件。

2020-04-16

STM32最新固件库v3.5.rar

本资源为STM32_V3.5版本的固件库,可直接用于STM32F1系列基于标准库的项目模板创建与项目开发。

2020-04-16

桌面画笔Epic.zip

该工具为桌面画笔工具,支持直播授课、录屏讲解使用,该工具可以在windows系统上安装运行,操作过程简单方便。

2020-04-14

STM32G431开发板数据手册

本文件对 STM32G431开发板主要数据进行了说明介绍,可用于STM32G431开发板的项目开发。

2019-09-12

STM32G431开发板原理图

该文档为STM32G431开发板原理图PDF文件,涵盖了开发板的主要接口、STM32G431RBT6芯片等相关数据信号的原理图。

2019-09-12

AD18制作LOGO脚本文件(PCB Logo Creator).zip

AD18软件自身无法为设计的PCB添加LOGO图片,通过该脚本文件可以实现为自行设计的PCB添加属于自己的Logo。

2019-06-20

VOC 2012数据集

由于数据集太大,此处为数据集的百度网盘链接。利用该数据集可以通过object detection API进行目标对象识别模型frozen_inference_graph.pb文件的训练。

2019-06-06

fer2013(表情识别数据集).zip

该数据集可供TensorFlow通过VGGNet进行表情识别案例模型文件的训练

2019-06-04

MNIST数据集.zip

本文件包含了四个MNIST数据集的压缩包,通过该文件可以进行MNIST数据集的训练、数字识别等

2019-06-01

AD18-PCB Logo Creator

AD18没有自带的Logo制作脚本,为PCB添加Logo前需要下载PCB Logo Creator,制作PCB的Logo文件!此处提供的为网盘链接,便于保存下载!

2019-04-17

树莓派网络摄像头配置文件及FileZilla操作说明

该文件为树莓派配置USB摄像头和树莓派专用摄像头的配置文件,为方便使用,其中附有FileZilla的使用说明,用于将PC端的文件上传至树莓派,说明详细简单,实用性强。

2019-03-14

树莓派USB网络摄像头配置文件mjpg-streamer-master及FileZilla操作说明

该文件为树莓派配置USB摄像头和树莓派专用摄像头的配置文件,为方便使用,其中裴勇FileZilla的使用说明,用于将PC端的文件上传至树莓派,说明详细简单,实用性强。

2019-03-1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