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奔跑的阿水哥

System.out.println("Hello World");

  • 博客(17)
  • 资源 (5)
  • 问答 (2)
  • 收藏
  • 关注

原创 Wordpress文章过滤插件开发记录[已完成]

最近使用Wordpress有一个新的需求,可能这个需求已经有插件可以实现了,只可惜实在是没有查到,就准备自己来动手开发一个。

2015-05-13 17:08:25 1077

翻译 Intellij IDEA默认快捷键一览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使用新的IDE,怎么能不学学快捷键呢?下面就全览下Intellij IDEA的全部快捷键吧!

2015-06-07 17:38:18 1372

原创 从线程说起,从线程结束

什么是线程

2015-05-22 09:55:48 440

翻译 edit user profile - Action介绍

这个Action钩子通常会在用户属性编辑页面需要输出新的字段或者在编辑页面底部添加更多内容的时候会使用到。

2015-05-17 15:58:30 634

翻译 delete_option方法介绍

从数据库表删除安全的删除配置属性。

2015-05-14 14:17:27 635

翻译 update_option方法介绍

使用update_option()方法更新一对配置属性值到数据库。$option的值需要在插入到数据库之前用$wpdb->prepare方法来进行转义。这个值必须正确的处理。

2015-05-14 13:32:38 1691

翻译 add_option方法介绍

一个安全的添加键值对配置属性到数据库表的方法。如果已经存在这个配置属性呢,那就随风飘过。保存之后就可以用get_option()方法来查询,用update_option()来更新配置属性,用delete_option()方法来更新配置属性。

2015-05-14 11:18:54 4430

翻译 get_option方法介绍

一个从`options`表获取键值对的安全方法。如果要获取的键值对不存在,或者相对应的键值不存在,那么就返回`False`。

2015-05-14 10:16:39 4892

翻译 Wordpress Actions与Filters初学者指南

在Wordpress专业功能开发中,开发者要理解`actions`和`filters`是非常必要且重要的,也就是非常有必要理解Wordpress钩子。

2015-05-13 11:36:41 892

翻译 delete_user_meta方法介绍

删除匹配查询条件的用户配置属性。可以从键、键和值来进行匹配。通过匹配键与值来进行删除,可以避免删除有相同键名称的配置属性。也可以通过匹配键名称来删除所有此键下的值。

2015-05-13 10:58:09 807

翻译 update_user_meta方法介绍

更新指定用户ID的配置属性。用`$prev_value`参数来区别拥有相同键值和用户ID的配置属性。如果要更新的配置属性对于某个用户不存在,那就会新增这个配置属性。

2015-05-13 10:45:07 2157

翻译 add_user_meta方法介绍

为一个用户记录添加配置属性。

2015-05-11 15:35:06 1195

翻译 get_user_meta方法介绍

将给定用户的单个属性字段或者所有属性字段从`user_meta`表查询出来。

2015-05-08 16:18:34 2381

转载 互联网+ “新红利时代”[抄ing]

这场始于政府工作报告,由互联网和传统行业合力形成的巨大浪潮,正在以中国经济转型新驱动力的角色,席卷向整个生机勃勃的国家中每一处希望诞生之地。

2015-05-07 16:11:46 1182

转载 Spring面试问答Top 25

收集了一些在大家在面试时被经常问及的关于Spring的主要问题,这些问题有可能在你下次面试时就会被问到。

2015-05-07 12:58:05 324

翻译 JAVASCRIPT CLOSURE[译-进行中]

“闭包”是一种表达式(通常来说是一个`function`),它有各种变量以及自己的上下文,而这些变量就是绑定在这个上下文的。

2015-05-06 00:02:50 360

原创 七牛图片服务插件

第一次写Wordpress插件,一开始我是拒绝的,后来就加了特效,然后就DuangDuang出来了。

2015-05-05 14:31:50 512

The Swift Programming Language 中文版 - v1.2

开源项目完成难,维护更难。swift中文版文档!

2016-12-02

Git Magic 相关知识

Git 相关知识,以及一些命令的使用方法

2014-08-05

DWR-COMET相关

关于DWR COMET技术的一些介绍 长连接等问题

2014-08-05

JavaScript权威指南.pdf

JavaScript权威指南,关于Javascript方面的东西

2014-08-05

Head.First.Ajax.2008].Rebecca.M.Riordan.文字版

Head.First.Ajax.2008].Rebecca.M.Riordan.文字版

2014-08-05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