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
  • 资源 (8)
  • 收藏
  • 关注

转载 转人民网-时评(测试格式用)

人民时评:收入分配改革,"让利于民"不是一句口号    近来,各地纷纷上调最低工资标准,不少企业也将一线工人的工资上调。但是,这并不意味着社会劳资矛盾彻底缓解,事实上,在没有寻找到一条能够维护自己薪酬权益的道路之前,一些劳动者仍将陷入低薪的困境。   北京市政协日前公布的一份调查显示,近5年来,北京企业职工工资收入水平逐步提高,但工资分配不合理,一线职工收入“增长缓慢,长期偏低”,四成

2011-11-15 17:12:15 1848

原创 关于下载资源的遭遇

最近突发奇想,想为单位开通内部博客系统,因此很想看看CSDN上的有关资源,没想到一个还要10分,(太还黑!)这倒是其次,贵就贵一点,也许货好也就罢了。(妄想!)看看说明说多次下载并不会重复扣分的,因系统忙,自己又想要,就多下几次吧,(上当!)。好不容易攒下的几分一下扣了许多(冤!)。许来管管这事?

2009-06-05 10:49:00 403 1

VBA数据整理工具使用说明

本人上传的一个使用工具“VBA数据整工具”由于受字数限制没法说清,特在此上传同名的使用说明一份,如有需要可在CSDN查找同名的对应资料使用。

2017-09-20

VBA数据整理工具

采用VBA开发增强了EXCEL2010数据保护,数据筛选,数据整理等5个功能菜单,是本人实际工作中常用功能,代码采用密码保护,但不妨碍使用。压缩包含EXCEL.XLMS和使用说明两个文件,由于不能将说明书全部放在这里,只好将使用说明免费上传,请看过本站本人同名资料说明书后再决定是否适合自己。

2017-09-20

批量提取EXCEL程序源代码

应广大使用朋友邀请,在此公布本人写的批量提取EXCEL文件数据源代码。整个项目开发环境:VS2008,VB语言书写。解压后,请在VS2008中使用打开项目上,找到解压后的项目文件MYEXCEL.SLN文件,打开它即可看到整个项目源码,朋友们可以自行去修改。本想订个低价出售的,但由于以前朋友们下载编译后的应用程序出的是5分的价钱,这部分太低自然有损以前朋友的利益了,正咱们的房价一样,本可以低,但不能低的道理一样,你们懂的。只好订个8分算了。如朋友们确实感兴趣且想进一步完善,可以下载,否则下载以前的EXE使用一下就可以了。

2014-12-15

批量提取EXCEL文件中的数据运行图

我的资源“批量提取EXCEL文件中的数据”http://download.csdn.net/detail/yznlh/4789224; 运行效果图,方便大家看是否适合自己使用,以免浪费资源分。

2012-11-20

批量提取EXCEL文件中的数据

平时工作中遇到很多用相同的EXCEL模板格式报上来的数据,但汇总时遇到了问题。因此编写了这个应用程序。安装后即可使用。 原本有个完整的安装包的,但因上传权限不够只能将应用程序安装包上传这里。程序需要DOT net3.5支持,共有几百M,上传不了,请大家自己在网上下载安装,完后再装应用程序。 程序支持:自定义单元格提取,自定义行提取,自定义列提取,解决了按同一类EXCEL模板上传来的报表分析问题,很实用。本来有一运行界面的,但没地方上传只好作罢。

2012-11-20

ICD疾病名称查询网站源码(C# NET)

本系统采用C# NET编写的国际疾病名称查询系统。目前医院电子病历系统推广,各类人员由于疾病名称不能按规范称称书写,造成后续质量管理较差。本系统为网站源码,疾病库收录了目前ICD-10通用的疾病名称及有些地方常用的别名,字段有ICD名,别名,ICD码,拼音码,五笔码等,可以直接在局域网内布置立刻即可使用,知适合各医院内部使用,各医院也可以很方便扩充。系统运行后可以访问onliehelp.aspx,编写网站在线滚动帮助系统。压缩文件包括原始数据库及一备份数据库,运行时将配置文件中的连接改为自己数据库的连接,在IIS中建立自己的网站即可运行。

2011-11-01

ASP NET 自定义控件(Developing Microsoft ASP.NET Server Controls and Components)

一本介绍自定义控件编写的书,很全面,缺定是英文版。

2009-12-29

幻灯伴侣1播放幻灯时显示时间

幻灯伴侣1播放幻灯时显示时间而不挡住幻灯内容

2009-02-1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