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5)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SHELL脚本学习指南

非常实用的SHELL学习书籍。 书 名: Shell脚本学习指南 作 者:(美)罗宾   出版社: 机械工业出版社   出版时间: 2009-4-1   ISBN: 9787111255048   开本: 16开   定价: 79.00元  Shell脚本编程(scripting)的技巧永远不会过时:它们可以让UNIX充分发挥其真实的潜能。对uNIx的用户与系统管理者而言,编写shell脚本是必须的工作,它可以让你快速地控制与定制任何UNIX系统的强大功能。有了Shell脚本,你可以结合基本的UNIX文本与文件处理命令来消化数据,以及自动化重复的工作。一旦你对Shell脚本的编写掌控自如,在接下来的几年,这些技巧将对你相当有帮助。   编写shell脚本所需要的不只是对shell语言的认识,还必须熟知单个的uNIx程序:你必须知道每个程序为什么会放在那儿,以及如何使用该程序或如何将其与其他程序结合。本书将告诉你这些有关UNIX主流工具的知识。除此之外,本书还会帮助你解决UNIX命令与标准的差异。   作者熟知UNIx程序使用的基本技巧与操作上细微的差异。他们不但会告诉你如何构建一个绝佳的脚本,还会教你如何避免落入让你功亏一篑的陷阱。有了本书,你可以节省很多力气。   我们要学习的不只是如何写出有用的Shell脚本,你还得了解如何迅速、确实地定制Shell,让程序的可移植性达到最佳状态,脱离对特定系统的依赖。这些技巧对任何操作与维护UNIX及Linux系统的人而言都很重要。本书所提供的知识,将可以帮助你掌握基本的Shell脚本编写技巧。

2012-11-05

AIX优化及维护案例2010版.

AIX优化及维护案例2010版,DOC电子资料,方便修改收藏。

2010-06-25

Linux环境数据库管理员指南

Linux环境数据库管理员指南<br>总之,我们希望读者会发现本书是自己在 Linux上实现各种数据库应用的有用参考书。<br><br> 本书读者<br><br> 本书主要是为数据库管理员及那些希望提高自己的技能和了解各种数据库的读者撰写的。我们希望读者阅读本书后,能对一般的数据库设计与实现有更好的理解。本书的优点是有一组照单执行的安装与配置数据库的指令,但是本书尝试让读者更好地理解用做数据库服务器的Linux操作系统。

2008-01-09

新版GCC编程大全手册

最新版GCC中文编程手册。

2008-01-09

linux shell高级编程

最经典linux bash编程电子书

2008-01-0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