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5)
  • 收藏
  • 关注

原创 MUI+VUE开发基于H5移动APP的定位问题

    从今年三月中旬到现在接触Mui+Vue也有一段时间了,也从之前的前端小白到现在能够独立开发功能。因为时间问题项目比较赶基本上处于边学习边开发的状态,开发与学习过程中遇到的一些问题在此记录一下。    功能的大致需求是:基于Mui+Vue实现员工考勤功能,需通过员工位置做为打卡条件(本来也可通过员工手机当前的WiFi来控制打卡的但获取WiFi的MAC地址涉及到Android与ios底层学习成...

2018-05-13 16:25:02 10364 3

JAVA 1.7 API官方文档中文版

JAVA官方原版中文文档,可以帮助你快速查阅你要使用的函数、里边还有函数的用法及介绍 、还有一些别人的经典例子供你参考。编程中有很多的函数、不可能你都记住、这时候帮助手册就发挥作用了,也是自学的一样必不可少的文档。

2017-09-11

MyBatis官方中文参考手册

MyBatis官方原版中文手册,适合自学者参考学习,MyBatis的一对一,多对多,一对多,动态Sql,示例非常详细。

2017-09-11

Hibernate3.2官方中文参考手册

Hibernate官方中文原版参考手册,自学Hibernate必不可少的手册,从基础配置到关系映射由潜入深解释详细,还有许多示例。

2017-09-11

《淘宝技术这十年》

任何网站的发展都不是一蹴而就的。它在发展过程中会遇到各种各样的问题和业务带来的压力。正是这些问题和压力推动着技术的进步和发展,而技术的发展反过来又会促进业务的更大提升。如今淘宝网的流量排名已是全球前15名、国内前3名,其系统服务器也从一台发展到万台以上。

2017-09-04

JDK 1.6 中文帮助文档

官方英文原版,可以帮助你快速查阅你要使用的函数、里边还有函数的用法及介绍 、还有一些别人的经典例子供你参考。编程中有很多的函数、不可能你都记住、这时候帮助手册就发挥作用了,也是自学的一样必不可少的文档。

2017-09-0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