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6)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不打开Revit批量升级族文件到2019

这是一个不打开Revit2019,就可以批量把族文件升级到2019的小插件,欢迎大家下载使用。 有问题和意见可以交流。

2020-10-22

真人发音语音朗读软件工具 科大讯飞4.0 硬盘安装版

申明,我上传的是迅雷专用的bt下载种子文件,确定你的电脑安装了迅雷,否则下来无用;种子下好以后,双击它则可以自动弹出迅雷下载提示框;您可以按您的需要进行选择下载,该种子大小为:114Kb. 该软件是科大讯飞推出的真人发音朗读软件,有2.7G之大;有2个真人发音语音库文件(小雨和小燕语音酷文件)和一个运行库文件;下载完了记得查看哦!还有,下载的时候要有耐心,我下了5个过小时呢, 嘿嘿!! 我用过了,感觉还不错,所以拿出来共享一下。由于,找资料浪费了我不少的时间,所以需要资源分才可以下哦,嘎嘎!不喜欢看书喜欢听的,这个软件对于你来说可是好东西哦!当然,看书看累了也可以用它来缓解一下眼睛的疲劳。

2008-12-12

3GP转换软件

*MP3 转换为*3GP

2007-07-07

电子书制作

可以让你很简单的制作你想要的电子书啊!!

2007-07-07

万能转换工具

很好的转换工具!!anything 转换为*.avi,*rm,*.dvd

2007-05-30

系统备份工具

可以很快恢复你的系统,很好的。有了它,你回方便很多啊,尤其是节约时间!!

2007-05-3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