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7)

空空如也

C#实验题目 有关键代码

里面有很多c#老师经常选择做课程设计的题目,里面有很多关键代码 ,也许对同学们帮助会比较大

2010-11-16

电话号码管理软件 有完整的代码和文档

管理本班级同学的电话号码,支持添加、删除、修改、查询功能. (1) 整体查询有两种显示方式:一是按加入序号次序显示,另 一个是按姓名排序; (2) 个别查询支持模糊查询,例如:输入“张”,则所有匹配 的姓名中含“张”的均显示。

2010-11-16

面向群体的网络信息安全解决方案 完整的版有代码有文档 优秀毕业设计

1.运行系统的安全;   2.网络上系统信息的安全;   3.网络上信息传播安全;   4.网络上信息内容的安全。

2010-11-14

设计一个复杂计算器的设计 有完整课设的文档 可以运行

设计一个复杂的计算器,能实现Windows系统中计算器的功能。 (1)定义组件:0~9,+、-、*、/、C=按钮;显示屏文本行;菜单; (2)要求能关闭窗口;点击按钮,或键盘数字会在显示屏上输出结果; (3)具有进制转换功能.

2010-11-14

设计 函数曲线的绘制

在Applet画面中实现y=a*x2+b*x+c 函数曲线的绘制 1)通过Applet参数传递a,b,c值; 2)通过Applet参数控制曲线的粗细; 3)曲线的颜色通过颜色对话框选取(通过一个颜色按钮控制); 4)绘制一个小人沿曲线轨迹运动,到终点由头重新开始

2010-11-14

设计一个多用户五子棋游戏

实现一个简单的多用户五子棋的游戏程序,包括如下两个界面 (1)选择对弈桌及角色(执黑、执白、观看)。 (2)在游戏界面,有开始,退出(游戏未结束、点退出自动判负);发言及显示区;用户列表区;棋盘绘制区

2010-11-14

设计一个标准的计算器

(1)定义组件:0~9,+、-、*、/、C=按钮;显示屏文本行;菜单; (2)要求能关闭窗口;点击按钮,或键盘数字会在显示屏上输出结果; (3)具有进制转换功能.

2010-11-1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