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sky

  • 博客(4)
  • 资源 (8)
  • 收藏
  • 关注

原创 悟透JavaScript

引子    编程世界里只存在两种基本元素,一个是数据,一个是代码。编程世界就是在数据和代码千丝万缕的纠缠中呈现出无限的生机和活力。    数据天生就是文静的,总想保持自己固有的本色;而代码却天生活泼,总想改变这个世界。    你看,数据代码间的关系与物质能量间的关系有着惊人的相似。数据也是有惯性的,如果没有代码来施加外力,她总保持自己原来的状态。而代码就象能量,他存在的唯一目的,就是要努力改变

2009-07-26 16:21:00 221

原创 自己的软件之路!

     很多刚开始编程的人认为,编程是很累的,吃年轻饭的,技术是第一的!很多人觉得这是不对的,但是我觉得对于刚入行的人来说,编程的确很重要,的确很累,给人的感觉也是吃年轻饭的。但是其中也有不少快乐,不知道你编程过程中是否体验到其中的那种成就感!如果没有的话我觉得你可以退出这个行业了,至少你做程序员对你来说那可真的是体力活了,而且是费神费心的体力活!!!!!      随着编程经验的丰富,独立

2009-07-26 15:19:00 396

原创 C#自定义改写GridView的分页控件功能

using System;using System.Collections.Generic;using System.ComponentModel;using System.Text;using System.Web;using System.Web.UI;using System.Web.UI.WebControls;using System.Reflection;using System.Te

2009-07-25 15:15:00 1849 3

原创 开始写自己的技术博客咯!

    主要技术是:C#,Java,数据库,网站建设,管理类系统

2009-07-25 15:08:00 400

好看的H5页面

好看的企业门户网站模板

2015-07-11

最新asp.net 微信公众平台模拟登陆 发送

asp.net 解决最新微信公众账号模拟登陆 成功登陆,根据网页信息得到ID,根据ID模拟发送。

2013-08-29

项目实施工具-SQL语句生成(insert,Update)

首先配置数据库连接字符串,在程序主界面输入框中输入简单的查询语句,可根据查询的数据生成相应的insert和update语句,在实施的过程中很方便。可以直接将语句生成到剪贴板。

2013-05-30

SQL数据脚本生成器,Update和Insert

根据查询的内容生成相应Update语句以及Insert语句,实施的好工具。

2012-12-26

c#做的一个帐客有浏览器,通讯录,课程表等

这是一个基于vs2005的winform程序。对于c#处理access数据库的初学者来说是很有帮组的!

2008-12-04

班级管理系统,基于access数据库

基于access数据库

2008-06-02

c#播放器歌词显示

vs2005做的一个播放器,带歌词显示。

2008-05-07

C#计算器

C#做的一个简单的计算器;studio 2005

2008-04-1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