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1)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Ansoft_HFSS_课程设计

HFSS(High Frequency Structrue Simulator)软件由美国Ansoft公司开发,是三维电磁场仿真软件。它应用切向矢量有限元法,可求解任意三维射频、微波器件的电磁场分布,计算由于材料和辐射带来的损耗。可直接得特征阻抗、传播系数、S参数及电磁场、辐射场、天线方向图、特定吸收率等结果。广泛地应用于天线、馈线、滤波器、多工器、功分器、环行器、光电器件、隔离器的设计和电磁兼容、电磁干扰、天线布局和互耦等问题的计算。 Ansoft HFSS 3D 模型编辑器使用简便、灵活,并具有全参数化建模的强大功能,无需编辑复杂的宏/模型来实现。在此主要介绍 HFSS 的 3D 建模过程。通过对这些基本概念的理解,我们可以快速利用 3D 参数建模器提供的所有特色功能。

2014-01-17

Cisco_Packet_Tracer_6.0+汉化文件

Cisco_Packet_Tracer_6.0 思科最新的PT软件,该软件是思科最新PT 6.0模拟器,以前的5.5和5.3的版本只能做NA的实验,现在这个可以做NP的实验,里边的IOS也升级了,思科在save里面保存有很多学习用的拓扑,值得研究。 1.压缩包里面有两个.ptl文件,该文件为汉化文件,安装完之后把压缩包里的汉化文件Chinese.ptl或chinese_v1.0.ptl文件复制到安装路径下的languages目录下面,比如安装到C盘,那么就复制文件到C:\Program Files\languages目录下面即可。 2.然后启动PT 6.0,打开Options选项,选择第一项Preferences,在Interface的选项卡下面有个“Select Language”在下面的框里选择“Chinese.ptl”或“chinese_v1.0.ptl”然后点击右下角的“Change Language”,建议使用chinese_v1.0.ptl这个汉化文件,Chinese.ptl这个汉化文件有些问题,汉化得不是特别理想! 3.最后关闭软件,再运行软件就已经汉化好了。

2014-01-14

2009-2013百度校园招聘笔试题

2009-2013所有百度笔试真题,有些附着详细答案!

2013-09-27

海盗湾资源查看器Everything

海盗湾所有资源工具下载(为了让大家能够看到这些东西,某位牛人就花2个月时间把海盗湾(ThePiratebay)整站资源完整备份并上传分享,总共有38G之多,压缩后也有27G,并且分门别类了,方便大家下载!)

2012-10-09

Lepad A1 16G/2G破解高德导航软件

联想Lepad A1可用的已破解高德导航,带3D和地图切换模式,地图包使用官方的即可……

2012-01-05

Voip Handbook Applications, Technologies, Reliability, And Securit

VoIP Handbook Applications, Technologies, Reliability, And Security 详细介绍了VoIP技术的始末,对于VoIP的学习很有帮助,适于开发者、学习者、网络设计者使用……

2012-01-05

ONES刻录软件

ONES是一个绿色小软件,方便快捷地管理文档,并把文档保存为ISO镜像格式,软件很小,直接放在U盘里也可以使用,无须安装……

2011-11-30

NetStumbler无线测试

NetStumbler无线测试是一款对WIFI信号进行监测的小软件,是一个绿色的小工具,可监测2.4GHz和5GHz频段的无线信号,而且信号强度能以GUI图形的方式实时地显示出来,是网络监测的好帮手……

2011-11-30

网管实战宝典

针对Linux操作系统进行管理,可参考该文档……图文并茂,讲解详细,很适合初学者使用

2011-11-30

Ansoft Designer教程

AnsoftDesigner采用了最新的视窗技术,是第一个将高频电路系统,版图和电磁场仿真工具无缝地集成到同一个环境的设计工具,不论你进行何种设计,是"蓝牙"收发系统,雷达系统还是MMIC和RFIC都能够在 Ansoft Designer简明统一的环境下顺利地完成各种设计任务;这种集成不是简单和界面集成,其关键是Ansoft Designer独有的"按需求解"的技术,它使你能够根据需要选择求解器,从而实现对设计过程的完全控制。Ansoft Designer实现了“所见即所得”的自动化版图功能,版图与原理图自动同步,大大提高了版图设计效率。同时,Ansoft还能方便地与其他设计软件集成到一起,并可以和测试仪器连接,完成各种设计任务,如频率合成器,锁相环,通信系统,雷达系统以及放大器,混频器,滤波器,移相器,功率分配器,合成器和微带天线等。

2010-06-15

HA_RARPswCracker_CZ

相当不错的RAR破解软件,支持暴力破解,字典破解等……

2010-01-2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