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10)

空空如也

IAR最新ARM7.2以上版本完美破解文件

本人用IAR的ARM V7.2和最近用V7.3版本成功安装iar.开发TI的ARM M3芯片(蓝牙CC2640).绝对完美,破解简单,步骤清晰.

2014-12-27

蓝牙4.0规范

蓝牙联盟制定的4.0规范,包含BLE部分,为官方文档,可以保证你很清晰的了解蓝牙各层及profile。

2014-08-20

SourceInSight 3.5

软件开发人员的利器。能很好的编辑修改source code.

2014-08-20

logic逻辑分析仪软件

市面上100来块钱的通用逻辑分析仪的WIN XP,WIN 7软件。非常实用在分析数字信号时

2014-08-20

文件比较软件

软件开发时,改动比较修改的利器啊。能非常清楚的知道哪个文件改动了,每个文件改动在哪里。是团队合作和软件版本维护的流行工具.解压后直接就可以用了。

2014-08-20

usb转串口驱动

usb转串口芯片驱动,正常VCP_Win_XP_S2K3_Vista_7,真心好用哟

2014-08-20

让你不再害怕指针教程

要了解指针,多多少少会出现一些比较复杂的类型,所以我先介绍 一下如何完全理解一个复杂类型,要理解复杂类型其实很简单,一 个类型里会出现很多运算符,他们也像普通的表达式一样.

2012-08-09

家庭安防应用方案

家用防盗报警系统,智能家居,华普公司推广PPT!

2012-08-09

经典软件滤波方法C,算法

限幅滤波法,中位值滤波法,消抖滤波法等经典算法

2012-08-09

msp430 单片机 C语言

通过实际应用来讲述如何用 C 语言编写 MSP430 的程序,所提供的例子涵盖 MSP430 大多数的功能模块,而且都是采用结构化编程方法,使得这些例子中的代码能够被读者重复利用,或者只需在例子的框架内进行修改,就可以满足大家的需要。

2012-08-0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