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姚亚峻的专栏

oracle学习

  • 博客(1)
  • 资源 (8)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基层信息化存在一些不足

基层信息化工作中目前存在的一些问题:一、  县区之间与部门之间存在差异,发展不平衡。二、  信息化的全民普及应用还有不足,即许多业务条线的信息化制作时主要是为专业服务,没有考虑广大基层同志应用的层面。三、  发展的速度越来越快,但发展的质量和应用的效益没有发展速度相配套。四、  没有专业的开发队伍,也没有相应的培训计划规范。五、  软件主要目标是为领导提供决策,服务实战的导向不

2008-04-01 13:29:00 2510

无线集群通信技术与系统建设

集群通信是移动通信中不可缺少的一个分支,它是实现移动中指挥调度通信最有效的手段之一,也是指挥调度最重要的通信方式之一,因此从它的一"诞生"就引起了人们的注意。下面对集群通信尤其是数字集群通信作一个简要的介绍。

2009-11-21

酷派N900中文说明书

酷派N900中文使用说明书。全名是“酷派通快速入门”。

2009-11-21

网络利器sniffer使用教程包括具体网络案件分析

网上有很多,这个我认为不错,加了一些案例

2009-02-20

磁悬浮UPS新式不间断电源方式

大家用惯了电池式的UPS,一定没用过磁悬浮式的吧,有些资料大家可以参考一下,占地少,容量大。

2009-02-20

无线网卡etc315+非联想版驱动程序

最近好兄弟们要这个无线网卡的驱动程序,总算找到了,大家共享一下。我已安装,正宗!! 我已精简了。

2009-02-20

多普达S1手机的说明书

多普达手机的说明书,是S1的。是原版正宗的。但是没有讲到如何刷机以及工具,大家还是自己上网下吧。

2008-12-31

PPT演讲者与听众不同界面的ppt播放技巧

经常遇到一些同志问播放PPT时如何让观众看到画面而自己看到演讲稿,这样显得自己水平比较高,呵呵!!在网上摘了一位兄弟的资料,为保护版权,没有修改,请大家参照执行。

2008-12-11

PPT计时器

在多人演示PPT时,给每个参加者一个时间的限制,非常有实用价值,大型会议会用得多

2007-10-0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