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7)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Avalon-ST single clock and dual clock fifo cores

Avalon-ST single clock and dual clock fifo cores

2011-07-13

C代码实例:逆转字符

编写一程序从二进制文件中读入若干个字节,将每一个字节的8位逆转后,按字节的输入顺序输出到另一个二进制文件中。这里的逆转是指:当unsigned char c=10101100,逆转后为00110101。并考虑当文件中的字节数量很大时(几百MB,几百GB甚至更多),说明如何编写此程序,执行效率最高。

2011-07-04

C代码实例2:字符串处理

编写一函数char *my_replace(char *s1, char *s2, char *s3), 实现如下功能:把字符串s1中所有出现的字符串s2都替换成字符串s3,并通过函数名返回替换后的新字符串,但不得破坏s1。例如,当s1=“aabcdabce”, s2=“abc”, s3=“ff”,则函数返回的新字符串应该是“affdffe”。并编写主程序调用它,并以各种输入情况(s2比s3串长、短等)验证其正确性。

2011-07-04

C代码实例:字符串处理

编写一程序从文本文件中读入若干个字符串(每个串长度不超过80个字符),将字符串按字典序(从小到大)排序,结果输出到另一个文本文件中。希望此程序能处理任意多个字符串。

2011-07-04

C++代码实例:第五T(你懂的)

设计一个电话号码表,要求数字组数最少:每一组数字都是八位(例如:62781707),0到9十个数字中每两个数字之间至少连接一次

2011-06-29

C++实例:学生信息管理系统

读入N位学生的{学号(char型6位)、姓名(char型10位)、性别(char型1位)、年龄(int)和籍贯(char型20位)、班级(char型6位)},建立学生人事文件;读入M门课的{课号(char型6位)、课名(char型20位)、学分(float)、授课教师姓名(char型10位)、先修课课号(char型6位)(无先修课则用“NO”表示)},建立课程档案文件;读入L个{学号(char型6位)、课号(char型6位)、成绩(float)、选修学期(int)}建立选修关系文件 。分别以二进制方式存储这三个文件。然后分别完成以下各项操作: (1) 求某学生的平均成绩以及他所在班的平均成绩; (2) 删除某学生的所有记录; (3) 打印每门课的平均成绩和超过平均分的学生的学号、姓名、班级、成绩; (4) 读入课名,给出选修了此课的学生学号、姓名、班级、成绩; (5) 求这样的学生的学号、姓名、班级、所选课名,他至少选修了某人(自己指定一个)所选的所有课程。

2011-06-29

C++代码实例:正则表达式

可以采用正则表达式来实现字符串匹配功能。一种简单的正则表达式是由英文字母(区分大小写)、数字及通配符“*”和“?”任意组合而成的。“?”代表任意一个字符,“*”代表零个或任意多个字符。例如,a*b可以匹配acb,aabb,afdfdb,ab等,但不可以匹配ac,bb,abbc;a?b可以匹配acb,abb,但不可以匹配ab,accb。试编写一个程序,从文件中读入N个字符串,再从键盘上读入任意一个合乎规则的正则表达式,例如:“a?bb*d”,输出符合正则表达式的字符串。

2011-06-29

C++代码实例:素数数列

用筛选法可得到2~10000之间的所有素数,方法是:从2开始,找到一个素数K,就将所有K的倍数的数从数表中删去,直到K到 为止。这样会得到一个序列: 2,3,5,7,11,13,17,19,23,…… 试找出此序列中最长的等差序列(连续的和不连续的两种)。例如:3,5,7 为一连续等差序列,长度为3,公差为2;而7,13,19 为一不连续等差序列,长度为3,公差为6。

2011-06-29

C++代码实例:数制转换

分别编写出把十进制整数转化成二进制整数和把二进制整数转化成十进制整数的函数,并编写主程序调用它们

2011-06-29

堆的调整问题源代码(C++)

堆的调整问题源代码(C++) 采用的是自上而下调整的算法

2011-06-29

C++代码实例:文件操作和字符串处理

用C++(的文件操作)编写一程序从文本文件中读入若干个字符串(每个串长度不超过80个字符),将字符串按字典序(从小到大)排序,结果输出到另一个正文文件中。希望此程序能处理任意多个字符串

2011-06-29

文件输入流类和标准输出流类实例2

用C++编程实现从一个文本中读入若干个(不定长)整数,用二进制方式输出到文件中,并再从二进制文件中第5个整数开始读入,在标准输出设备上按每行10个每个数场宽为8并左对齐输出。

2011-06-29

文件输入流类和标准输出流类实例

从一个文本中读入若干个(不定长)整数,在标准输出设备上按每行10个每个数场宽为8并右对齐输出

2011-06-29

稀疏矩阵运算的源代码

稀疏矩阵运算代码,包括 矩阵相加 矩阵相乘

2011-06-29

世界是平的-英文电子书

世界是平的,一本英文科普电子书。 WorldIsFlat

2011-06-07

MASM汇编错误信息说明

MASM汇编错误信息说明汇集了一些常见的在汇编代码中出现的错误,利用这个文档能够快速简洁的查错。

2011-06-07

HspiceToolbox

应用于MATLABHspice toolbox软件用来在Matlab观察仿真信号产生的而收集的工具

2011-06-0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