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8)

空空如也

Android SDK 4.2源代码

Android SDK 4.2 源代码,解压后可以直接使用Eclipse连接绑定

2013-03-22

Android SDK 4.1源代码

Android SDK 4.1 源代码,解压后可以直接使用Eclipse连接绑定

2013-03-22

Android GPS类

GPS类,封装了GPS细节,通过start和stop简单调用即可控制GPS。 可自定义GPS超时时间、精度。获取的GPS坐标信息可调用方法转换为百度坐标系,获取地理位置信息,配合百度产品使用。 该类保持更新,如有bug,请童鞋们及时留言反馈。 V0.2,更新2012-12-10 1、增加GPS真实坐标转百度坐标 2、增加从百度接口中获取中文地理信息

2013-01-09

Android2.2开发参考(API 8)

Android2.2(API 8) 开发参考文档,CHM格式,可按分类、索引查找,英文原版(目前没发现官方中文版)!

2012-12-27

JDK1.6 API中文版(CHM格式)

JDK1.6 API中文版,很详尽的API参考资料,CHM格式,带详尽目录,可索引、搜索查找!

2012-12-03

在线自动排版程序接口

http://www.yan-wei.net 小小在线排版的API接口,可以引用到自己的web和win32程序里,像调用函数一样简单。

2010-03-20

ASP操作数据库教程

试图用最简单的例子和方法,介绍ASP操作数据库的过程。 欢迎大家拍砖!

2009-06-24

ASP读写INI文件

ASP读写INI文件的函数,完全封装,加入包含文件即可使用。

2008-04-2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