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4)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工程梁挠曲线的近似微分方程的推导证明

本文基于工程梁的假设给出了其挠曲线的近似微分方程,可供弹性力学、材料力学、及结构动力学专业的学生进行相关公式推导时参考!

2010-10-17

matlab2008a教程

matlab2008a教程 matlab2008a教程 matlab2008a教程 matlab2008a教程

2010-09-18

C++ GUI QT4编程

C++ GUI QT4编程 C++ GUI QT4编程 C++ GUI QT4编程

2010-06-29

操作系统实验——Clock算法

操作系统实验 Clock算法 Clock算法 Clock算法

2010-06-29

操作系统实验——银行家算法

操作系统实验!!! 银行家算法 银行家算法 银行家算法

2010-06-29

多级反馈队列调度算法

操作系统的实验! 多级反馈队列调度算法 多级反馈队列调度算法 多级反馈队列调度算法

2010-06-29

2002-2005年高教杯获得者论文

2002-2005年高教杯获得者论文,适合热爱数学建模的同学们。对数学建模论文的写作有很大的帮助!!!

2010-05-30

mbook精通MATLAB6.5(张志涌,精简版)

很详细的一个Matlab教程! 主要从Matlab的基础讲到了高层次的一些东西,相信对于初学着也有一定的帮助!

2010-05-24

一份不太简短的LATEX介绍——Latex教程

本教程是由中国Tex用户小组翻译的一本Tex的应用教程,内容清晰而简洁,非常适合Tex的初学者使用,个人认为是Tex教程中的经典力作!

2010-02-28

公式编辑器在Office 2007中无法显示的解决方法

在安装Office 2007 之后,再去安装公式编辑器时,会由于启动文件无法加载的问题,导致Mathtype 无法在Office 中正常显示(应用),本资料介绍了此问题的解决方案……

2010-02-26

自动控制原理实验报告

自动控制原理实验报告,内容主要是二阶时域及频域分析!适合长学时同学书写实验报告时,参考用!

2010-01-21

关于平面应力问题有限元法——三角形常应变单元Matlab求解器

根据有限元中三角形常应变单元的理论知识,利用Matlab工具,编制了本求解器,用以求解平面应力问题,并将所求结果与Ansys软件所求结果及弹性理学中的理论值进行了比较,效果较好。

2010-01-10

lingo快速入门 lingo 教程

LINGO是用来求解线性和非线性优化问题的简易工具。LINGO内置了一种建立最优化模型的语言,可以简便地表达大规模问题,利用LINGO高效的求解器可快速求解并分析结果。

2009-11-29

VB语言参考手册(中文版)

这是微软公式发布的一本专为VB6.0用户开发和使用的工具书,内容全面,可作为初学者、资深研究者的最佳辅导用书,但不适宜作为自学教材使用,下载时望慎重!

2009-10-0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