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9)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jstree目录树控件

jsTree是基于javascript的一个跨浏览器树控件,功能强大,既可以一次性把所有节点都加载到客户端,也可以只加载一层,点击节点后再去服务端获取下层节点。

2019-01-15

jquery-ui前端主题模板

jQuery UI 是建立在 jQuery JavaScript 库上的一组用户界面交互、特效、小部件及主题。无论您是创建高度交互的 Web 应用程序还是仅仅向窗体控件添加一个日期选择器,jQuery UI 都是一个完美的选择。 jQuery UI 包含了许多维持状态的小部件(Widget),因此,它与典型的 jQuery 插件使用模式略有不同。所有的 jQuery UI 小部件(Widget)使用相同的模式,所以,只要您学会使用其中一个,您就知道如何使用其他的小部件(Widget)。

2019-01-15

jquery.blockui遮罩插件

jQuery BlockUI 插件可以在不同锁定浏览器的同时,模拟同步模式下发起Ajax请求的行为。该插件激活时,会组织用户在页面进行的操作,直到插件被关闭。

2019-01-15

bootstrap-table表格组件

网页表格控件,简洁、直观、强悍、移动设备优先的前端表格控件,让web开发更迅速、简单。

2019-01-15

bootstrap-switch开关控件

这是一个针对Bootstrap实现的开关(switch)控件。能够支持尺寸、颜色等属性的自定义。功能强大

2019-01-15

bootstrap-select下位列表插件

网页里的下位列表,英文名drop down list,几乎所有网站都会用到这个组件。

2019-01-15

bootstrap-fileinput文件上传组件

最好用的bootstrap相关联的文件上传控件,支持拖曳上传,多线程上传,上传文件预览等等功能。

2019-01-15

准高级项目经理(高级信息系统项目管理师)的5天修炼

5天的学习内容详细剖析了考试大纲,解析了有关项目管理和信息系统集成专业技术知识的各个知识点,每个学时还配套了课堂练习题,讲述了解题的方法与技巧,总结了一套记忆知识点和公式的方法,提供了参考的口诀帮助记忆和解题,后还给出了一套全真模拟试题并做了详细讲评。

2019-01-15

bootstrap-sweetalert 弹窗插件

SweetAlert是一款不需要jQuery支持的原生js提示框,风格类似bootstrap。它的提示框不仅美丽动人,并且允许自定义,支持设置提示框标题、提示类型、内容展示图片、确认取消按钮文本、点击后回调函数等。

2019-01-1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