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6)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MSU-VQMT-12.0r12436beta-free-64.exe.zip

MSU Video Quality Measurement Tool(msu vqmt)是莫斯科国立大学(Moscow State University)的Graphics and Media Lab制作的一款客观视频质量评价程序。它提供了多种全参考视频质量评价方法(对比两个视频)和无参考视频质量评价方法(分析一个视频)。

2020-09-03

自动化测试概论:从成熟度模型到测试平台.pptx

从自动化测试之“道”、“法”、“术”、“器”、“势”五方面来讲解自动化测试,分析了自动化测试的趋势、成熟度模型、自动化测试的模式、自动化测试的方法、工具,并引入AI测试,最后介绍了中汇自动化测试平台。

2019-09-24

TOGAF9.1 术语和定义

TOGAF9.1 术语和定义,TOGAF考试认证必备参考资料,强力推荐!!! TOGAF9.1 术语和定义,TOGAF考试认证必备参考资料,强力推荐!!!

2017-06-27

TOGAF9口袋书【开放群组中国分会出品】

TOGAF9口袋书,中文版,开放群组中国分会出品,考试认证必备 TOGAF9中文口袋书,包含目录。适合作为 TOGAF 初学者的快速入门教材,它也是TOGAF 培训及认证的补充教材。同时,它也可作为TOGAF 企业架构师的快速参照工具书。

2017-06-27

TOGAF9完整版教程

TOGAF9完整版教程 TOGAF9完整版教程。适合作为 TOGAF 初学者的快速入门教材,它也是TOGAF 培训及认证的教材。同时,它也可作为TOGAF 企业架构师的快速参照工具书。

2017-06-2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