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7)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批修改Word中拉丁名为斜体

植物分类中,种名的拉丁名需要斜体格式。本程序完成对Word 2003文件中的拉丁种名(可为其它)进行修改为斜体,字体为Times New Roman,初始化“拉丁名.txt”文件给出需修改的拉丁名,可自行修改其内容,改完初始化文件保存,然后打开程序中的命令打开需要修改格式的word文档,修改完程序另存一个同目录下文件名后多添加“(拉丁名格式已修改)”的word文档。

2013-09-26

google和Bing影像图下载程序

这是个可执行程序,可以根据经纬度下载google和Bing网页上的遥感图,拼接生成一张大图,拼接结果放在可执行文件的目录中,运行时请先解压放在一个文件夹中,然后运行测试程序。程序为本人编写,请不要用于商业用途。

2013-03-22

google和Bing地图下载拼接程序

这是个可执行程序,可以根据经纬度下载google或Bing网页上的遥感图,拼接生成一张大图放在可执行文件的目录中,运行时请先解压放在一个文件夹中,然后运行测试程序,程序为自己编写,请不要用于商业用途。

2013-03-22

GoogleMaps网页生成程序

主要功能: 一、生成在线浏览网页 设置要查看区域的位置参数,生成遥感图、地图、DEM层、注记层及注记叠加遥感图在线网页,打开生成页面连接网络可以在线打开相应完整区域图片浏览。 二、下载图片 设置好感兴趣区域位置参数,连接网络,并把这些小图片下载保存到本地,并把其图片有规律命名,方便浏览。 三、生成本地浏览页面 1、生成本地页面,浏览下载到本地图片 2、生成遥感图和注记图透明叠加

2010-06-03

Erdas和Arcgis兼容安装图解说明

在同一台电脑上,Erdas和Arcgis同时都采用Flex License管理,如果没有配置这个License管理软件,软件将会冲突无法运行,本文档详细图解说明其兼容安装步骤。

2010-01-16

利用ArcMap制作土地利用转移矩阵——图文详解版

本文档将用图解操作详细说明利用ArcGIS对不同时期土地利用现状地图数据进行叠加统计分析,并利用Excel计算汇总,生成漂亮的转移矩阵。

2009-10-05

城市公交查询软件

本软件可以支持全国公交数据查询,现在已收集整理了北京、上海、福州、厦门、兰州、广州、深圳、南宁、长沙、苏州、济南、青岛、成都、昆明、大理、杭州等城市公交数据,所有公交数据收集于网上,只要自己整理相应城市的数据,按要求加入数据库,即可进行查询,程序已实现二次换乘。本程序只方便没网络时查询,本人自己独立完成,现拿出来共享。程序为绿色,不用安装,数据库都完全公开。

2008-01-3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