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6)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电力系统暂态稳定分析程序

该软件是在matlab上编写的电力系统暂态稳定分析程序,当系统发生故障时检验系统的稳定性,绘制出系统的功角曲线以便观察。本程序仅对3机9节点系统进行了测试,如对其他系统需自行改进。

2011-09-09

MATLAB潮流计算程序

此软件包是基于MATLAB2010平台编写的潮流计算软件,用于计算电力系统潮流,针对3机9节点,及经典39节点进行验证结果正确。压缩包里有代码的详细介绍。

2011-09-09

C#三角分解矩阵类

此代码是在Visual Studio2008平台上编写的,低于此版本的Visual Studio不兼容;此类是对矩阵进行LDU三角分解,并形成因子表;

2011-09-09

Visual Studio 2008 C#复数类

该资源在Visual Studio2008平台下编写的复数类,包括定义及基本的复数运算。

2011-09-09

08各省电子大赛题目

里面有08年湖北省,吉林省电子大赛题目,还有一个省的忘了是哪个省的了。希望对有需要人一个小小帮助。

2009-09-01

低频扫描仪的设计与制作

以单片机为核心, 外围频率合成器、整流滤波、 转换、液晶显示、键盘控制等部分进行智能全自动化综合系统设计。

2009-08-3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