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6)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OMNET++ MD5算法

用OMNET++4.0 对MD5加密算法的实现。(注:只能在OMNET++4.0中打开)

2009-07-20

OMNET++4.0 RC4算法

用OMNET++4.0编写的RC4算法,可直接移植。(注:不是文档,只能在omnet++4.0下使用)

2009-07-20

OMNET++4.0下仿真实现802.11i协议

在OMNET++4.0下的仿真程序(可直接使用),中文注释,具体实现有(1)发起请求(2)输入用户名(3)输入密码(4)密码进行MD5加密(5)对用户信息进行校验(6)生成PMK(7)由PMK生成PTK(8)由PTK生成GMK(9)每当有用户退出局域网,重新生成GMK

2009-07-20

WEP安全算法在无线局域网中的实现

在omnet++中实现无线局域网络的安全算法仿真,采用802.11中的WEP机制,包括认证过程(共享公钥认证)、加解密过程(密码通过RC4算法产生)...希望能帮助到学习OMNET++的朋友。

2009-05-26

含2子结点的多节点停止等待互传

包含MAC和ROU两子节点的多结点停止等待仿真,里面有详细的源码,带有截图,希望能给学习OMNET++的朋友带来帮助。

2009-04-22

Linux下omnet++4.0 Tictoc

一个菜鸟练习omnet++的过程,有详细的Tictoc源码,希望能够帮助菜鸟们更快的掌握omnet++

2009-04-0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