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冯云森(浪巅工作室)的专栏

浪巅网创始人,易乐谷概念图作者。

  • 博客(11)
  • 资源 (8)
  • 收藏
  • 关注

原创 莫使金撙空对月,酒浇心头解千愁。

对酒当歌,人生几何!何以解忧?唯有杜康!

2008-04-11 12:34:00 1022

原创 Oracle 生成带 "-" GUID

SELECT SUBSTR(GUID,1,8)||'-'||SUBSTR(GUID,9,4)||'-'||SUBSTR(GUID,13,4)||'-'||SUBSTR(GUID,17,4)||'-'||SUBSTR(GUID,20,12) GUIDFROM (SELECT SYS_GUID() GUID FROM DUAL)

2016-09-09 09:33:25 3487

原创 ORA-01830: 日期格式图片在转换整个输入字符串之前结束 解决方法

在插入日期格式字段时,报“ORA-01830: 日期格式图片在转换整个输入字符串之前结束”错误。解决办法是:to_date('2016/5/10 21:07:58','yyyy-mm-dd hh24:mi:ss')

2016-05-24 15:55:17 1965

原创 Oracle 创建带时间戳的表

-- 创建带时间戳的表(此语句为处理已存在的表,新创建表可以直接带'ROWDEPENDENCIES'关键字)-- CREATE TABLE TEMPTABLENAME ROWDEPENDENCIES AS SELECT * FROM TABLENAME; -- 创建一个相同的临时表-- DROP TABLE TABLENAME;

2016-05-19 16:51:45 5435

转载 程序员的九重境界,你是第几重?

程序员的九重境界,你是第几重?第一重:   在哪本电脑杂志上看见软件工程师这个职业介绍,或者走在大街上看见某某软件培训机构鼓吹培训完就能年薪10万的广告,有些羡慕那些编程序的,自己有些蠢蠢欲动。   第二重:   用控制台或者说SDK之类的东西写了一个“HELLO WORLD!”,感觉编程这个东西,太简单没难度。   第三重:   学

2009-05-21 16:00:00 693

原创 二维条码 QR code 的解码

    最近因工作的需要,正在研究 QR code 的解码,QR就是网上流传的那个开源的 libdecodeqr 解码库,现在的版本是 0.9.3版,有一个日本的网站专门介绍这个地址是:http://trac.koka-in.org/libdecodeqrQR code 应用非常广泛,数据的存储量也很大,可用在产品跟踪管理上。我国用的比较多的是一维条码,如:code 128、code 39 等,但

2008-11-29 18:36:00 6336

原创 爱的力量 --- 悼 5.12 死难同胞, 愿逝者安息, 生者平安!

爱的力量                    --- 悼 5.12 死难同胞, 愿逝者安息, 生者平安! 爱的力量, 心系你我别怕! 我的亲人请抓着我的手将爱传递, 这里是爱的天堂爱的力量, 手牵彼此别慌! 我的朋友请记着我的话把爱留下,这里是爱的天堂 爱的力量, 情驻心间别问, 我的兄弟请看着我的眼让爱永恒, 这里是爱的天堂 

2008-05-20 08:33:00 765

原创 终于解决了用完 Toubor C 后,MS DOS 乱码问题了.

前一阵用Toubor C,用完之后,再打开 MS DOS有中文的地方都乱码. 我是问了好几个同事,都不知道怎么弄,后来网上找啊找,终于找到解决方案了.就是 MS DOS属性中改一下编码. 也可以在注册表中改,不过找起来麻烦,我就做成 注册文件了.希望能帮一下有类似问题的朋友~~~---------------以下代码保存到记事本(不包括虚线), 扩展名改成 "reg",双击运行就行--------

2008-04-17 16:24:00 1778

原创 一个 C++ 中动态的插入、删除数据的例子.

/** *//** * C++ 中动态的插入、删除数据. * * 雲飛揚 * 2008.4.14 */#include iostream>using namespace std;/**//*///////////////////////////////////////////////////////////////////*/const int maxSize = 1024;const int

2008-04-14 16:53:00 1496

原创 二分查找法找数字位置

前几天闲来无事,写了一段 C 的"二分查找法找数字位置"的算法./** *//** * 二分查找法找数字 * * 雲飛揚 * 2008.4.10 */#include stdio.h>#include stdlib.h>#include time.h> /**//*///////////////////////////////////////////////////////////////

2008-04-14 09:28:00 978

转载 成年人必看的五个故事 (转)

成年人必看的五个故事 >>>>>>>>>>>>>>>>>>>>>>>>>>>>>>>>>>> 1、情况不同一只小猪、一只绵羊和一头乳牛,被关在同一个畜栏里。有一次,牧人捉住小猪,牠大声号叫,猛烈地抗拒。绵羊和乳牛讨厌牠的号叫,便说:「他常常捉我们,我们并不大呼小叫。小猪听了回答道:「捉你们和捉我完全是两回事,他捉你们,只是要你们的毛和乳汁,但是捉住我,却是要我的命呢! 立场不同、所处环

2008-04-11 12:47:00 620

嵌入式 Linux 系统开发技术详解 - 基于ARM(清晰完整版).pdf

随着Linux操作系统的发展,特别是Linux 2.6 内核的迅速发展,嵌入式Linux在嵌入式 领域的应用越来越广泛。Linux 具备源码开放、内核稳定高效、软件丰富等优势,而且还具 备支持广泛的处理器结构和硬件平台、可定制性好、可靠性高等特点。据IDC的报告显示, 嵌入式 Linux 在未来两年将占嵌入式操作系统市场份额的 50%,约 3.5 亿美元,由此产生的 应用市场前景更是不可估量。 内容非常好,有实用价值。

2010-03-25

《应用程序调试技术》中英版 (Debugging Applications)

《应用程序调试技术》以作者自己的多年编程和调试经验着重介绍了各种语言的程序调试工作。其内容包括程序错误和故障的类型、小组调试所需要的基础结构要求和在编写代码时如何进行预先的调试;什么是调试器,并描述了调试器的工作原理,作者还以相当深度讨论了Visual C++调试器和Visual Basic调试器以使您能最大限度地发挥它们的功用;提供了一些在编写基于Windows的应用程序时遇到的常见的调试问题的解决方案。在本书的“附录”部分提供了您在进行调试冒险时会发现十分有用的一些附加信息。 对于倍受程序调试折磨的编程人员来说,本书将能成为您不可多得的良师益友。

2010-01-13

C语言和汇编语言问答

一本关于 C 语言和汇编答疑书,送给初学者.

2008-12-08

给讨厌学数学的人 (PDF 格式)

是一本关于学习数学方面的畅销书,pdf 格式.

2008-12-08

在Linux世界驰骋系列全集(pdf 格式,超清晰,非描扫)

在Linux世界驰骋系列全集(pdf 格式,超清晰,非描扫) 是您了解学习 Linux 的绝好资料.

2008-12-05

设计师毕备的CMYK色谱手册 (pdf 格式,超清晰)

设计师毕备的CMYK色谱手册 (pdf 格式,超清晰) 方便您的工作超值.

2008-12-05

dos6.22命令帮助手册

DOS命令介绍很全的.

2007-03-28

经典万年历

阳历,农历,吉时查看.十分好.

2007-03-2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