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6)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CPP_Exercise.rar

下载整理的C++练习题,是QT59,的项目文件件。不过也可以自已复制文件到VS下,稍做修改就行了。复制头文件和源文件到VS项目中添加。

2019-08-17

C++参考手册,中文19,CHM、离线网页、QT助手三种版本.7z

C++参考手册,中文19年6月最新版,包括:CHM、离线网页、QT助手三种版本。

2019-08-16

C#从入门到精通(第4版)书附光盘

本书光盘中包括源程序、视频讲解、PPT课件、拓展项目开发案例、开发资源库和光盘使用说明等内容 点这里下载不要积分https://pan.baidu.com/s/1dEKdVfN

2019-02-20

开机关闭小键盘

笔记本电脑开机时自动关闭小键盘,自已改册表也可以 Windows Registry Editor Version 5.00 [HKEY_USERS\.DEFAULT\Control Panel\Keyboard] "InitialKeyboardIndicators"="0" "KeyboardDelay"="1" "KeyboardSpeed"="31"

2012-08-12

CAD图库、平面图库、3维图库

全部为dwg格式,包括以下项目的三维和平面图库, 办公家具 车 厨具 船 床 灯 飞机 柜子 路灯 门 盆花 人物 沙发 树 卫生洁具

2011-12-14

电线载流量计算

2.5平方毫米铜电源线的安全载流量--28A。 4平方毫米铜电源线的安全载流量--35A 。 6平方毫米铜电源线的安全载流量--48A 。 10平方毫米铜电源线的安全载流量--65A。 16平方毫米铜电源线的安全载流量--91A 。 25平方毫米铜电源线的安全载流量--120A。

2011-12-1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