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9)

空空如也

c#实例自学手册光盘 王小科 酒店管理系统

里面包含8个系统,企业客户管理系统 房屋中介管理系统等。代码齐全,包括各种登陆窗体、主窗体、调用数据库,文件导入导出、 checkbox DataGridView 中数据导入Excel表格中、基本信息管理等。总之代码齐全功能强大,包涵一般项目的所有代码。

2013-04-17

TCP UDP socket调试工具

这是我买3G路由设备,店家给的软件 ,是一款网络TCP UDP 通信调试工具。一个程序内可进行socket 创建、删除以及数据收发功能;支持16进制数据的发送和接受,支持发送接收的数据的存档与统计;用于GPRS/CDMA/广域网‘局域网等基于socket方式的数据采集平台的通信调试。

2013-03-25

局域网内通信聊天软件

在exe文件中设置对方的ip和共同的端口号,两台电脑可以接受发送数据,进行聊天。代码齐全没错误。这是同学给我的,希望对大家有帮助

2013-03-25

[高质量程序设计指南.C.C语言(第三版)].林锐.扫描版

[高质量程序设计指南.C.C语言(第三版)].林锐.扫描版

2013-03-22

条形码与打印机程序 C/C++

用C编写的单片机驱动条形码扫描仪 扫描条形码,并在液晶上显示,打印机打印出来源程序。

2013-03-22

100个C/C++简单小程序

这是C/C++编写的100个简单的小程序,包括排序,求水仙数,求最小公倍数等,题目和程序写的很详细,非常适合刚接触这种语言的新手

2013-03-22

个人通讯管理系统

这是 我大二课程设计 个人通信管理系统,有修改 添加 删除通讯录的功能

2013-03-20

条形码扫描程序

用C#编写的条形码扫描器销售商品的程序。希望对大家有帮助

2013-03-2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