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5)
  • 资源 (6)
  • 收藏
  • 关注

原创 Lesson 2

数据类型分为内置类型和自定义类型。内置类型指C语言本身具有的类型,自定义类型则是用户可以根据自身需求来定义的数据类型。这里主要介绍一下内置类型。内置类型包括4个大类,分别是字符型、整型、浮点型、布尔型。以下详述。

2023-07-21 17:21:48 66 1

原创 Lesson 1

main函数是一个C语言工程的入口函数,编写的代码都会从main函数的第一行开始执行。一个C语言工程里可以有很多函数,但有且只有一个main函数。main函数可以在源文件的任意位置。main函数的返回类型是int,因此在最后需要书写 return 0;作为返回值。

2023-07-20 14:45:45 113

原创 Where It All Begins

硬件工程师一枚,公司需求搞嵌入式开发,因此开始学C。

2023-07-20 12:48:49 25

原创 C语言:扫雷扩展

在递归内直接统计打开区域的数量是比较困难的,因此写了一个新的函数(Cal_win)用来计算已经完成标记位置的数量(win)。最终胜利根据 win == row*col - 雷的数量 来计算结果。标记这块写的比较傻,每次输入坐标前先判断是扫雷还是做标记,然后再执行后面的逻辑。如果重复标记会取消掉上次的标记。输出错误的时候很容易进到死循环里面,目前还没有时间仔细想后续怎么处理。展开的地方是空格,其他非空格已经展开的地方是字符1~字符8。仿照Windows扫雷,可以扩展打开一片的功能。

2023-06-09 15:37:59 28

原创 【无标题】

C语言编写。

2023-06-06 15:11:02 34 1

MIL-STD-810-G 合集

美军标MIL-STD-810-G 合集 包括method500~528,共804页。供各位参考使用!

2020-10-28

近700种电子元器件3D模型 AD、Cadence通用

解压后389M,接近700种元器件3D封装库,AD、Cadence通用。涵盖大部分常用器件封装,包括SMT已经DIP类。

2020-09-25

Active Device Parameters.pdf

脑图版NPN/NMOS模型的重要参数,明确标识各个参数名称、基本公式。并且分为NPN和NMOS两种。PNP与PMOS通用。此外还有PN结的几个基本参数,供上述公式推导使用。

2020-07-10

Xilinx 7系列 技术参考手册

赛灵思7000系列 FPGA的技术参考手册、Layout参考、管脚定义。开发者必备!

2019-03-21

LNA设计IEEE论文合集

十多篇国内外LNA设计论文,一律在IEEE上发表(纯英文)

2016-08-26

android 通信工具

早期的android即时通信工具,看了以后启发不少,服务端使用APM环境,客户端可以进行注册,添加好友,接受好友请求,即时通信,显示好友状态,离线时接受信息等功能。

2011-05-0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